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8月02日 07:00:58

别让“学渣”二字砸了培训班的招牌

别让“学渣”二字砸了培训班的招牌
近日,成都市民李先生看到一家培训机构的广告牌上,打出了“学渣逆袭班”的概念。这令他不快,“难道去上课的都是学渣?”7月31日,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学渣逆袭班”为初一到高三的提分补习班,针对英语和数学两科,覆盖单科成绩在120分以下的学生。(8月1日《华西都市报》)
做生意、开培训班总想有一个叫得响的名字,一来是为了宣传;二来通俗易懂。
然,成都这家培训机构的广告牌上,打出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6) |  收藏
2017年08月01日 21:14:17

错延时制意在为民服务意识要提高

错延时制意在为民服务意识要提高
备受关注的成都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有了最新进展。7月31日,成都共11个行政事业单位实施不定时工作制,主要集中在市民最为关注的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三大领域。成都市政务服务窗口、公安办证中心在法定工作日中午(12时-13时)提供延时服务。(8月1日《华西都市报》)
从7月31日开始,成都在11个行政事业单位实施不定时工作制。也就是说,这些窗口单位,为了方便群众办事,特意把作息时间调整在群众有空的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7) |  收藏
2017年08月01日 21:11:14

情绪失控就能成为打人的理由?

情绪失控就能成为打人的理由?
“很委屈,我只想要一句道歉。”近日,某快递公司湖南株洲天元分公司快递员郭君良因迟到5分钟,先是遭到收件人用太阳伞把殴打,随后还被一男子踹倒在地,导致郭大小便失禁。收件人回应称,“正好是生理期,再加上天气又热,才有过激举动。”(7月31日《三湘都市报》)
快递小哥风里来,雨里去,高温酷暑天气也要照常顶烈日,冒酷暑,把快件按时送达客户,其工作辛苦程度可想而知。若是遇到刁蛮的顾客,有时还以恶语相加,让快递小哥在心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