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8月10日 13:53:36

趁着地震逃单的人你的心里何安?

趁着地震逃单的人你的心里何安?
昨晚,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西安震感明显,这可把在小寨赛格吃饭的用餐者吓坏了,有大约40家商家出现单损,未付餐款6万元左右。有的餐馆损失一两单,有的餐馆损失30多单。(8月9日 西部网)
用餐付费乃天经地义,开门营业也是多么的不容易。然,有这么一些人,趁着四川九寨沟地震引起恐慌的局面,居然吃了人家的霸王餐,我真不知道其心里究竟如何安?
地震灾区本来就处在危难的困境之中,需要社会力量给予援助和帮助。为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 |  收藏
2017年08月10日 12:57:10

请不要将赠予环卫工的反光背心植入广告

请不要将赠予环卫工的反光背心植入广告
最近,有市民路过西安小寨发现环卫工人身着的反光背心,背面除了印着“烟头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标语外,还印有“西安××补习学校宣”的字样。有市民认为,环卫工人穿的背心上印着企业的名字不太合适。(8月9日西安晚报)
环卫工是社会弱势群体,他们不但收入微薄,家境贫困,而且每天还要风里来、雨里去,起早摸黑地干着又脏又累、且还有安全风险的活。为此,他们时常也能受到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和帮助,为他们献爱心,尽一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2) |  收藏
2017年08月10日 09:12:04

“菜农公交“值得借鉴和推广

“菜农公交“值得借鉴和推广
菜农背背篼能否上公交?最近,乐山的网友为此吵得不可开交,持续了半个月。菜农和上班族都在叫苦,公交司机也感到头疼。8月1日,乐山公交总公司干脆试行开通了一班菜农专用车,原则上只允许菜农乘坐。据公交公司介绍,“菜农公交”开通后,效果不错,“连续几日,每天都有20多位菜农乘坐。” (8月9日《成都商报》)
农民辛辛苦苦种点菜就想去县城卖,一来丰富了城里人的菜篮子;二来也是为换几个零花钱回家买些油盐酱醋。
虽说现在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