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8月12日 17:06:25

纪委干部发公函找专家与以权谋私别无二异

纪委干部发公函找专家与以权谋私别无二异
近日,一份名为《关于赴贵市就医相关事宜的函》的文件在网上引起热议。该文件落款为桂林市纪委宣传部,并盖有疑似该部门的公章。文件里,一位自称为桂林市纪委宣传部干部的人士请广州纪委协助“找一位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权威专家。”当事人回应记者,“内容属实,家里很急,想通过组织找个专家。”(据8月11日《北京青年报》)。
家中有病患者,谁都想找个具有实力雄厚的专家给看病,有职有权的干部是这样,无职无权的普通百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9) |  收藏
2017年08月12日 10:10:26

咖啡馆的家访让教育失去了本来的意味

咖啡馆的家访让教育失去了本来的意味
八月家访季,本市南部一所小学的老师,新接任三年级班主任后,向班里家长发出了家访邀请,邀请家长们在指定时间到达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店,三人一组,每组一个小时进行面谈。(8月11日新闻晨报)
学校老师的家访是家校沟通的一个重要载体,老师通过家访不仅能够进一步融洽师生感情,而且也能有效掌握学生成长环境,对因势利导,因人施教,推动教育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然上述这位三年级班主任在开展家访活动中却与众不同,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1) |  收藏
2017年08月12日 08:22:47

弃婴打包成“快递”究竟谁要反思?

弃婴打包成“快递”究竟谁要反思?
8月9日中午,福州一名“达达”平台的外送员,接了一单同城快送:一女客户要求从鼓山附近一小区,送一个包裹到福州市福利院。快送小哥接了包裹后,路上发现包裹里有孩子哭声,打开一看,竟是一名刚出生的女婴!随后,女婴被送到医院。8月10日,警方发布官方微博称,根据初步调查情况,罗某涉嫌遗弃亲生子女犯罪,现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8月11日 澎湃新闻网)
既然孕育生命,就应负责养育。这既是法律予以的责任人,也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