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8月03日 06:48:13

难不成镇领导欠下12万债务真要打水漂?

难不成镇领导欠下12万债务真要打水漂?
许先生在陕西省兴平市阜寨镇政府对面开着一家超市,镇政府党政办一名副主任经常买东西赊账,3个多月时间,对方赊了12万余元物品,所赊物品超半数是香烟,现在却失联了。对此,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赊账系个人行为,至于长期未到岗的这位副主任现在在哪儿,镇里也不知道。(8月2日 中国新闻网)
12万元对大型企业来说,并不算什么,若对小本经营的超市来讲,这可能就是大笔数额了。从这位镇领导赊账的商品来看,半数是香烟,而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6) |  收藏
2017年08月02日 20:56:58

杜绝“纸面功夫”必从真抓实干做起

杜绝“纸面功夫”必从真抓实干做起
看着上年度考核结果,某党委书记想不通,“我们迎检资料做得这么好,为什么得分这么低?”令他没想到的是,大部分工作,落实怎么样,考核组早就掌握了。考核组工作人员告诉他,做“纸面功夫”已没有多大价值了!(8月2日《人民日报》)
长期以来,一些单位在考核评比中都绕不开,“应景式”的检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那种,先有人通风报信,迎检单位再做好精心准备,特别是在迎检的纸面材料上,多搞些“涂脂抹胭”,力求在检查当中滴水不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1) |  收藏
2017年08月02日 13:36:44

逼员工喝厕所水岂止是损招

逼员工喝厕所水岂止是损招
7月29日下午,一段据称发生于成都新都区大丰一摄影公司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里,因未完成业绩,员工被公司要求喝厕所便池里的水。后经调查发现,事发地有误,事件真实发生地为广安岳池九龙镇一家名为“大风车儿童摄影”的摄影店,视频中被罚的女员工叫阿丽,与其一同被罚的还有另外两名同事。目前,拍摄并将视频传到微信群的一名培训师肖某已被广安岳池警方抓获,并对其作出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8月2日《成都商报》)
开公司、做买卖,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