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8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7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8月07日 21:21:54

学员考科目二在车内跳尬舞成绩取消很有必要

学员考科目二在车内跳尬舞成绩取消很有必要
连日来,一则视频让许多网友笑抽了。视频中,四川某驾校科二考试中,一女子在考试结束后十分兴奋,开始”放飞自我”,在车上“尬舞”,双手多次离开方向盘。虽通过了考试,但她这一行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最后被认定“考试不合格。”(8月7日澎湃新闻)
随着驾考电子感应的灵敏度越来越,学员想“一把过”还真不太容易。于是,很多人在驾考通过后,其喜悦之情都无以言表。有的人离开考场后激动的痛哭流涕;有的人离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 |  收藏
2017年08月07日 13:19:48

“饮酒猝死同桌赔偿”具有教育警示意义

“饮酒猝死同桌赔偿”具有教育警示意义
3年前,在广西某大学读研的丁某和同学聚餐,结果丁某醉酒后倒地不起,最终死亡。其余4名同学均出现不同程度酒精中毒的症状。丁某的家人向和丁某同桌饮酒的4名同学索赔72万余元。近日,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定,4名同饮人要为丁某的死亡承担一成责任,赔偿丁某家属7万余元。(8月6日广西新闻网)
能坐在同一桌上把酒言欢的人,可以说都不是外人,要么是亲朋好友;要么是朝夕相处的同事。
然,中国人历来都有无酒不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5) |  收藏
2017年08月07日 11:10:50

网络理政不必纠结市民是否预留空号

网络理政不必纠结市民是否预留空号
“我希望借此平台提出建议,将此路口属于三环路的范围宽度调整至与农平路实际宽度一致进行施工……”近日,一位成都市民通过成都市网络理政平台,对三环辅道改造提出建议。收到该建议后,市建委很快便做出了回复:“成都交投集团将结合三环路扩能提升对农平路与三环辅道交叉口实施改造,实现三环路、农平路辅道顺接并为人行道顺接预留条件。遗憾的是,这一回复因该市民所留电话是空号,无法将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告知其本人。(8月7日《成都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