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11日 20:28:19

最短开学典礼浓缩的是人本育才理念

最短开学典礼浓缩的是人本育才理念
9月10日上午,原定一个小时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因为大雨突袭,仅用了两分钟即宣布结束。这也许是史上最短的开学典礼,短到只有两分钟,仪式安排只有升国旗、奏唱国歌,以及白春礼院士讲话。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主持人丁仲礼校长宣布开学典礼结束。“大雨将至,我们必须把学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他说。(9月11日北京日报)
高校开学典礼的场面给人印象通常都是,既气势磅礴,又恢弘壮观。台上校领导津津乐道做报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4) |  收藏
2017年09月11日 14:18:19

对女性“隐孕入职”还需有理性思考

对女性“隐孕入职”还需有理性思考
“员工入职三天就宣布怀孕,孕期几乎没正常工作,产假结束后就递了辞职信。”近日,浙江金讯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吐槽起一件令人郁闷的事。媒体记者在和宁波众多人事经理聊天中,发现他们对“隐孕”入职的女员工也相当头疼。(9月10日 中国新闻网)
女性求职难,这本来就是一个不争事实,然,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女性求职就更是难上加难。浙江金讯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女员工,入职三天就宣布怀孕,孕期几乎没正常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7) |  收藏
2017年09月11日 13:03:17

不让座大妈就坐腿上,老人岂能如此蛮横

不让座大妈就坐腿上,老人岂能如此蛮横
近日,南京地铁1号线上为了一座位,大妈和年轻人争执起来。这位大妈非要认为是老人才可以座,年轻人要让座,而年轻人拒绝让座,结果一屁股坐在小伙的腿上。(9月11日现代快报)
近年来,关于在公交车和地铁上给老人让座,而引发的争论和风波的新闻也确实不少。不可否认,随着社会文明进步的程度不断提升,人的整体文明素养也随之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然,与之不相匹配的是,在社会公共场合,我们时不时还有个别为老不尊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