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13日 07:21:43

要求教师化妆上课的学校是在多此一举

要求教师化妆上课的学校是在多此一举
随着80后、90后教师的逐渐增多,大众心目中的教师形象标准早已不再是“素面朝天、衣着朴素”。9月11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小学要求女教师化淡妆上课,以大方得体的装束引导学生正确审美、愉悦身心。(9月12日《长江日报》)
教师确实需要定为好自己的公众形象,尤其是教育教学中,不仅要在课业辅导上给学生们解疑释惑,同时也要在日常生活中给学生当表率,树标杆。
至于上课时,教师要不要化妆,我想这本来就属于教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0) |  收藏
2017年09月12日 21:54:17

“混吃混喝奖”为何有市场?

“混吃混喝奖”为何有市场?
日前,陕西宝鸡一网友在微博发文称,宝鸡市一家装公司对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集中胸前举牌拍照,并勒令其他员工在朋友圈中转发照片。微博同时配有照片,十名男女营销人员每人举着牌子,牌上写着“混吃混喝奖”和“警示牌”,警示牌大致内容是没完成任务,拖了后腿,以此为警示。这样的管理让员工很受伤。(9月12日华商报)
这些年,因未完成销售任务,公司老板采取各种奇葩手段处罚员工的还真是五花八门,比如:有逼员工吃虫的;有逼员工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0) |  收藏
2017年09月12日 13:17:54

绝不容忍杜撰的“用户体验”野蛮生长

绝不容忍杜撰的“用户体验”野蛮生长
随着“测评笔记”越来越受网购者欢迎,记者调查发现,有部分人利用小红书、大众点评等多个购物、生活玩乐平台中的产品体验功能成为职业“写手”,通过“用后感”制造“网红”商品,而很多“商品”这些“写手”都不曾用过。(9月11日《北京青年报》)
随着网络电商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热衷于在网店消费购物。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将心仪的商品购买到家。如此方便快捷的网络费购物方式,确实省却了人们购物消费中的许多烦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