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17日 07:36:46

“代办”为何要在窗口献殷勤?

“代办”为何要在窗口献殷勤?
窗口是不是被‘黄牛’承包了?”近日有网友反映,到安徽临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申领营业执照,办事群众却很难站到窗口前。昨日,记者联系了临泉县政务服务中心,该中心具体办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徐岩告诉记者,经调查,网友提到的“黄牛”实为代办公司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没有关系。(9月16日 中国新闻网)
按理说,群众到窗口单位办事,本来就应该直接与窗口工作人员打交道。可在安徽临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0) |  收藏
2017年09月16日 17:08:34

学生军训“累倒”引发争议的看点在哪?

学生军训“累倒”引发争议的看点在哪?
9月14日,一张学生军训时被“罚跪”的照片在网上热传,事件当事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并没有被教官“罚跪”,只是做了几个俯卧撑没劲了,正要爬起来的一刹那被拍了这张照片。(9月16日《北京青年报》)
一边是教官对学生“罚跪”的照片遭人诟病;一边又是当事人说,是自己做俯卧撑累倒,在瞬间被人拍了“罚跪”照片。然,在笔者看来,在每年学生的军训当中,总要整些这样,或那样的事,究竟学生军训“累倒”引发争议的看点在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1) |  收藏
2017年09月16日 08:08:47

禁中小学生坐“爱心座”不该是教育应有的样子

禁中小学生坐“爱心座”不该是教育应有的样子
陕西咸阳教育局近日开展中小学生“遵守交规 文明出行”专题教育活动,其中提到即便“爱心专座”无人使用,中小学生也不得坐用,此事引发热议。专家表示,此举出发点是好的,但方式方法有待商榷,强行让学生去做这种关乎道德的行为,很容易形成道德绑架。(9月15日 中国新闻网)
应该说,陕西咸阳教育局在中小学开展“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专题教育活动的初衷,还是值得肯定的。无论是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还是培养他们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