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18日 21:34:16

割声带消犬吠实在不仁道

割声带消犬吠实在不仁道
喜欢养狗狗,但又觉得叫声烦人扰民,竟然直接把狗狗的声带切割掉……近日,在成都青白江花鸟市场内的狗市区域,一位中年“兽医”当街做起了狗狗声带切割手术,生意颇为火爆,网友将“手术图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不小争议。(9月18日《成都商报》)
在宁静的城市小区内,突然听到宠物狗一阵狂叫,不免要惹得左邻右舍情绪狂躁,就是狗的主人也会心情好。轻则双方发生口角,重则还可能还要以拳脚相向,让原本和谐文明的邻居之间陷入在尴尬境地。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6) |  收藏
2017年09月18日 13:19:22

构筑家庭摄像头安全防线还需多方参与

构筑家庭摄像头安全防线还需多方参与
近日,利用黑客程序破解摄像头IP地址并公开叫卖的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大量网友讨论,如何保护好个人、家庭隐私成为不少网民担忧的问题。记者发现,在四川也有大量家庭的摄像头被不法分子破解。是谁在售卖侵犯隐私的破解程序?这些程序如何破解摄像头?(9月17日《成都商报》)
近年来,随着家庭摄像头的广泛运用和普及,确实给家庭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面,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尤其是在配合公安机关破获入室盗窃、毒保姆刑事犯罪上都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