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23日 07:30:34

向救命医生索“失物费”也是一记警钟

向救命医生索“失物费”也是一记警钟
男子突发肺栓塞致心脏呼吸骤停,经武汉中南医院急救医生全力抢救,终于转危为安。不过,患者的父亲事后找到院方,称医生抢救儿子时剪掉了衣裤,导致其裤兜里的500元现金、身份证等物品遗失,索要1000元赔偿金。9月21日,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将凑的1000元钱,给了患者家属。(9月22日中国网)
接到生命垂危的病人,医生全力以赴抢救,将病人从死亡边缘又拉了回来。按说,病人家属应该感激不尽,放在很多病人家属身上,非但不提儿子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82) |  收藏
2017年09月22日 20:29:19

教授带病母上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孝老爱亲课

教授带病母上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孝老爱亲课
近日,微博上几张贵州大学老师带着年迈母亲上课的照片引起热议。照片中,老人坐在教室的后排,时而打盹儿,时而看着前方。老师在讲台授课,学生像往常一样正常听讲,似乎没有被老人影响。这位老师是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胡鸣,照片中的老人,正是他85岁的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目前只认识自己的儿子,并且对儿子寸步不离。(9月22日《北京青年报》)
自古忠孝不能两全。一边是患有老年痴呆的病母需要照顾;一边又是自己有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39) |  收藏
2017年09月22日 14:11:47

“共享校花”是个馊主意

  “共享校花”是个馊主意
9月20日上午,北京某高校学生公寓门前出现“共享校花”活动,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现场标志显示,参与者只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一系列操作后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下午18时许,该高校发布声明称,该活动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9月21日 北京青年报)
共享原本是一个美好的事物,人们将闲置的资源得到合理使用,最终达到双赢的目的。然,随着社会上一些人的脑洞大开,在共享创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8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