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17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9月08日 06:52:13

取缔“校园网贷”配套工作也需跟得上

取缔“校园网贷”配套工作也需跟得上
针对“大学生校园信贷”问题,教育部给出回应称,任何网络贷款机构都不允许向在校大学生发放贷款,并鼓励正规商业银行发放小额信贷。(9月7日《中国青年报》)
近年来,随着“校园网贷”进入大学校园之后,负债累累的网贷压得大学生们近乎窒息。面对威逼和恐吓,甚至在暴力的催促之下,一些网贷大学生被逼得实在是走投无路,只好以命相抵——自杀了。 
刚开学不久,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朱毓迪,迫于校园贷还贷压力跳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1) |  收藏
2017年09月07日 13:36:26

对“牛蛙之战”家长要秉持一颗平常心

对“牛蛙之战”家长要秉持一颗平常心
9月开学之际,一位68岁上海退休教授撰写了一篇名为《牛蛙之殇》的文章,炮轰“幼升小牛蛙战争”,字字扎心。据悉,上海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小孩考上上海四大民办小学,是牛蛙,若没考上,是青蛙。为了备战“幼升小”,往往从3岁开始,就被家长打鸡血,以便赢得这场“牛蛙战争”。然而,该退休教授全家人一场耗费3年的“牛蛙战争”,以失败告终。(据9月7日《北京青年报》)
对孩子来,幼升小本来就是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无论从孩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