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1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8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1月29日 07:03:58

年终测评要拧干水分

年终测评要拧干水分
近日,北部某地机关进行了作风整顿整改情况测评,通报会上的测评结果让在该机关下属机构工作的小韩不以为然:“怎么可能100%满意?我本打算提点意见,却被领导‘请’去一顿严肃教育。这种掺水分的满意度测评有什么意义?”(1月28日《人民日报》)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论是一个单位和部门,还是哪一个人,在工作上,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我们说,有缺点和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自己身上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和错误,可仍还要一条道走到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05) |  收藏
2018年01月28日 18:00:03

“涉雪”罚单看点在哪?

“涉雪”罚单看点在哪?
武汉三镇冰天雪天,城管环卫、公安交警齐上阵,城区路面融雪保畅压力巨大,然而,有临街店家不“自扫门前雪”,将签订的“门前三包”责任制抛于脑后。1月27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宝丰街对6家商户开出罚单,这也是武汉城管开出的首批“涉雪”罚单。中国新闻网1月27日。
今年入冬以来,全国一些地方都降了中到大雪,有的地方甚至还出现持续暴雪,给人们生活和工作都带来极为不便。为应当极其恶劣的天气,各地纷纷组织人员上路扫雪除冰,以确保道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32) |  收藏
2018年01月28日 13:43:42

“考试神题”如何培养质疑意识?

“考试神题”如何培养质疑意识?
“下面这道题是李奶奶给小林出的一道题,请你帮小林回答奶奶:一艘船上有26只绵羊和10只三洋,船上船长几岁?”不要惊讶,这是今年南充顺庆区中小学2017—2018学年度(上)期末教学质量监测五年级数学试卷第六题。1月26日,这道数学考试题在南充众多网友的微信朋友圈疯传,网友纷纷表示题目“让人脑洞大开”,不知如何作答。(1月27日《成都商报》)
何谓质疑?就是具有独立思考的人,对问题有诸多的遐想空间。通常来说,当我们对问题有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