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19日 07:19:32

“特殊的寒假作业”应当多多益善

  “特殊的寒假作业”应当多多益善
大年初一,记者从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悉,学生们为长辈送“红包”。红包的内容既有现金,还有照片、书信、画作等,十分丰富。学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同学们的“反转红包”里装着各不相同的新年贺礼,但流露出共同的感恩之情和对长辈的新春祝福。据介绍,“反转红包”是数科院团委给低年级学生布置的一项“特殊的寒假作业”。(2月17日《扬子晚报》)
春节长辈给孩子发红包必不可少,如果孩子给父母发红包,还并不太多。如果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4) |  收藏
2018年02月18日 10:47:08

清远环卫工之死再敲安全警钟

清远环卫工之死再敲安全警钟
据新华社广州2月17日电,据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党委宣传部通报,2月17日零时许,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碧桂园假日半岛住宅小区的一垃圾清运收集点发生火灾,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周边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后,清洁工人把残余烟花爆竹垃圾清扫并堆放于垃圾收集点,其中有仍未燃尽的烟花爆竹残余引发火灾。3个工人灭火时,垃圾中的燃爆物发生爆炸,产生大量烟雾。(2月17日 新华网)
当人们还沉浸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95) |  收藏
2018年02月18日 08:49:42

“此处不罚款”意义非同寻常

  “此处不罚款”意义非同寻常
大年三十,为给民众采购年货和走亲访友提供方便,西宁交警对两百多辆违停等轻微交通违章车开出“新年快乐,本次不处罚”的暖心罚单,市民们也纷纷为交警蜀黍点赞,直呼“人性化,简直太暖心了”!(2018-02-16 中国新闻网)
过年本来就是人车相对集中,尤其是在闹市区周边马路上的乱停乱放车辆,如果任其不管,必然导致车满为患,不仅影响正常的交通出行,同时也给道路安全埋下隐患。
毫无疑问,西宁交警对两百多辆违停等轻微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0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