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20日 07:54:59

对“春节免费开放机关停车场”还需有思考

对“春节免费开放机关停车场”还需有思考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上午11时,成都游客张先生一家,准备前往乐山大佛景区游览。由于大佛景区车流量饱和,周边道路实施了交通管制,张先生便将车开到了大佛景区对岸的乐山市政府机关大院内停放。据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乐山市委、市政府机关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2月15日到20日。(2月19日《华西都市报》)
如今,我国汽车早已从精英消费进入了大众消费,节假日自驾游也是相当普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22) |  收藏
2018年02月19日 15:19:25

客串的“传统食品”何时能歇歇脚?

客串的“传统食品”何时能歇歇脚?
 大年初二,女婿上门看丈母娘的“回门点心匣子”作为一种传统年货,也进入了抢购的冲刺阶段。2月17日一早,北京稻香村各门店内顾客络绎不绝,糕点柜台前始终排着长长的队伍,热热闹闹的场景透着过年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儿。北京传统食品因为春节出现了销路上扬。(2月18日《北京青年报》)
传统食品,说到底,就是富有时代特征的产物,尤其是在缺吃少穿的物质匮乏时代,人们不仅对春节糕点赋予了美好寓意,同时对节日糕点也越发垂涎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32) |  收藏
2018年02月19日 12:37:10

幸福的年味里有种情结是坚守

幸福的年味里有种情结是坚守
爆竹声里辞旧岁,春节里的团圆无疑让人倍感温暖。在一家人围坐一起吃年夜饭时,在走亲访友互道新年好时......这个春节,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一年中最重要的相聚机会,坚守在岗位一线。(2月18日央广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日子,春节又是那些默默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聚少离多的日子。为了千家万户过上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我们又有多少坚守岗位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投入在为人服务上。
从“站台三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