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23日 07:03:19

基层干部慰问群众岂能刷“亲民形象”?

基层干部慰问群众岂能刷“亲民形象”?
肩扛一袋米,手拎一桶油,献上慰问金……春节前,基层干部往往都要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这本是了解群众需求的好机会,但一些基层干部下去慰问时,只为了与慰问对象拍个照,刷一刷亲民形象,连多拉几句家常都不愿。(2月22日《半月谈》)
春节下基层,到群众中去,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各级党和政府每年的常规动作。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的大走访,大慰问的开展,不仅可以把党和政府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8) |  收藏
2018年02月22日 11:01:29

节后买不到返程票算旷工不妥

节后买不到返程票算旷工不妥
春运车票是不少人心头的痛。春节假期结束了,不少人担心,返程上班买不到火车票会被单位认定旷工或是扣工资。如果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2月21日工人日报)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转眼之间,春节长假就结束了,上班族又要整装待发,返回工作岗位了。可对外来务工人员来说,他们此时可能正在为一张返程车票而着急上火。因为你不能准时到岗上班,单位就会以无辜缺勤为由,对你做出旷工或是扣钱处理,严重的还有因此被辞退,失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