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28日 07:32:36

离婚“考试”是情感破裂的粘合剂

离婚“考试”是情感破裂的粘合剂
上学要考试,找工作要考试,拿驾照要考试,但你听说过,离婚也要考试吗?由法官亲自命题的《婚姻家庭考试卷》,其中涉及离婚夫妻的诸多生活细节和情感态度,采用考试答卷方式处理离婚案件,再根据回答的内容来参考评判是否准予离婚。从今年2月份开始,这份“考卷”出现在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张家堡法庭。(2月27日《三秦都市报》)
离婚的原因是千差万别。尤其是在当前年轻人思想异常活跃,在家庭婚姻观的认知上,还不是很成熟和慎重的情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39) |  收藏
2018年02月27日 12:49:41

对“女友不干活被差评”如何看?

对“女友不干活被差评”如何看?
新春佳节来临之时,大学毕业后留在重庆工作的26岁小伙赵正凯心里美滋滋的,他生平第一次带女友回河北邯郸的农村老家过年,而到家后,家人邻里们也都纷纷夸奖女友漂亮、洋气。孰料,不到两天剧情便反转,女友竟被全家人一致差评,两人也因此提前打道回府……(2月26日《都市热报》)
男女之间谈恋爱就如同鞋子穿在脚上,合不合适也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小伙子带貌美如花的女友回家,在颜值上就略胜一筹,要是再加上会干事,又懂事,那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8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