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2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   
«» 2018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2月09日 06:36:59

“礼让斑马线”能否成常态?

“礼让斑马线”能否成常态?
“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我们驾驶员多一次礼让斑马线,也就多了一份对行人的温暖与关爱,更多了一份市民的平安出行!”7日,武汉公交四公司表彰“礼让斑马线”优秀驾驶员,720名驾驶员,分别获得200元到500元奖励,奖金总额高达35.76万元。(2月8日《长江日报》)
“斑马线”被人们称为生命安全线。一个时期以来,很多城市在交通整治过程中,都把“礼让斑马线”作为交通治理工作的重点,给予了格外关注。于是,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公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6) |  收藏
2018年02月08日 13:00:52

“5年春节没回家”的奉献精神要不要提倡?

“5年春节没回家”的奉献精神要不要提倡?
当别人都在忙着抢票回家过年的时候,这两天,去哪儿网客服张宇却进入了一年中工作最忙碌的时候。作为一名机票客服,每年春运期间,接听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线电话,帮大家解决回家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就是张宇的工作。看着别人在自己的帮助下顺利回家了,张宇心里感觉特别踏实,而他自己已经连续5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春节还要坚守在岗位上。(2月7日《北京青年报》)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中国人一个最为重要的节日。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6) |  收藏
2018年02月08日 09:47:14

拒绝过劳死,人本关怀比口号更重要

拒绝过劳死,人本关怀比口号更重要
安徽六安裕安区一位医生猝死了,年仅31岁。猝死的地点是医院值班室。这位医生叫方培虎。他有着和绝大多数医生类似的经历:工作连轴转,又忙又累,积劳成疾……不幸的是,别的医生硬撑了下来,而方培虎却再也没能在值班室内醒来。事情发生之后,当地卫计委发文,号召广大医生向方培虎同志学习。(2月7日 澎湃新闻网)
一位年仅31岁的外科医生,整体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忙于救治他人生命健康,唯独忽视了自己的生命健康,最后终因积劳成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