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3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8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3月11日 07:50:51

限制“牟利性打假”好不好?

限制“牟利性打假”好不好?
记者3月9日从北京市三中院获悉,该院正在逐步探索限制“牟利性打假”。 2017年,多位自然人在市三中院有多起消费者权益纠纷诉讼,其中一位在该院辖区基层法院内起诉达34起。针对这种现象,法官在审理案件时,开始对同一自然人对同种类产品多次、重复、大量诉讼的情况予以关注,逐步对职业打假人的“牟利性打假”进行限制。(3月10日《北京日报》)
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需要多方群策群力,在很多人看来,当市场监管执法难以及时准确到位,消费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91) |  收藏
2018年03月10日 10:13:25

学霸踹母谁要反思?

学霸踹母谁要反思?
90后男孩小力(化名)从小成绩优异,班里排名从来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学轻松考上了一本,读的是当下热门的金融专业,可以说是学霸无疑了。但大学毕业后求职接连受挫,让小力丧失了信心,于是整日沉迷网络,在家一待就是两年。着急的母亲天天在他耳边念叨着快去找工作,终于有一天,小力爆发了,一脚踹开了他的母亲。“我现在所有的结果都是你造成的!你只让我学习,不让我交朋友……你再看看你自己,和谁的关系处理得好?”(3月9日 《现代金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78) |  收藏
2018年03月10日 08:09:18

“刁钻旅客”也是病,得治

  “刁钻旅客”也是病,得治
3月7日,长沙G1692列车上,一女子旅客随地乱丢松子壳,不听劝阻,还扬言要打人。列车长前往了解后,没等保洁员说完,该女子马上抢话:“你听我讲!她是扫地的不,她在车上必须要做事不?那都吐在这里(保洁袋)就不要搞这个人来扫地了不!”(3月9日 中国青年网)
人在旅途就如同一条风景线,其言行举止就是自己文明素质的具体体现。事实上,我们每天并不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时还有无数只眼睛在盯着你,你有言行举止上的不规范,不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