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3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8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3月20日 07:26:29

动车上限制吸烟让乘客健康安全有保障

动车上限制吸烟让乘客健康安全有保障
近日,国家发改委、民航局、铁路总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发布相关意见,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意见自今年5月1日起实施。根据意见,动车上抽烟,将被限制乘火车180天。(3月19日《重庆晨报》)
车厢本来就是一个既封闭又狭小的空间,一旦有人在车厢内吸烟,必然造成车厢内烟雾缭绕,空气不流畅,影响周围乘客身体健康。再说,车厢内有人吸烟,也可能触发报警器,如果触发报警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6) |  收藏
2018年03月19日 20:00:49

自导自演的“绑架案”为何屡有发生?

自导自演的“绑架案”为何屡有发生?
近日,宋涛(化名)来到厦门新阳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友杜琪(化名)发来求救消息,说自己被绑匪绑架。“绑匪”通过微信发来消息,要求宋涛带3万元来海边进行交易。随后,当地警方连夜调查,并在第二天找到了杜琪。但这起让警方成立专案组的绑架案纯属子虚乌有,是杜琪为考验宋涛对她的感情,自导自演的。目前,当地公安表示,杜琪因谎报案情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3月18日《北京青年报》)
男女之间谈恋爱,相互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1) |  收藏
2018年03月19日 19:58:53

医院开“病房课堂”看点在哪?

医院开“病房课堂”看点在哪?
“这些孩子们不清楚自己得了这种病会给自己带来什么,也会因此走上反复看病住院的生活,从而耽误了学业……如果您有一片爱心,请加入我们,做一名特殊的病房教师。”近日,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西院的护士长姜春在微信朋友圈为所在儿科风湿病患儿发送的一则爱心求助,引起了不少社会人士的关注。(3月18日澎湃新闻网)
孩子生病要住院治疗,最让患儿和家长担忧的是拉下的课程怎么去补?虽说孩子的身体比学习重要,可因为病情耽误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7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