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3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8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3月21日 06:52:38

“先体检后面试”是个馊主意

“先体检后面试”是个馊主意
“一家单位都没谈成,却先抽了四五管血体检,不是应该先面试谈谈薪金待遇,再体检吗?”眼下进入招聘季,在一个网上求职论坛里,这条帖子引来了近百条留言。记者调查发现,先体检后面试并非个例,不过现行法规并未对招聘流程做出规定。专家表示,建议用人单位招聘标准化且体检结果通用,使招聘更具人性化。(3月20日《新京报》)
以往招聘,用人单位通用做法是:面试、笔试、体检;而现在一些用人单位却把体检放在前面,如果求职者体检不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84) |  收藏
2018年03月20日 19:55:57

期待社区“晚霞食堂”多起来

期待社区“晚霞食堂”多起来
湖北省宜昌市港务社区办老人专属“晚霞食堂”,以优质的食材、贴心的服务为辖区200多位老人提供放心的正餐,破解社区老人就餐难题,进一步满足了社区老年人专业化、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3月19日中国新闻网)
随着社会老龄化进程日趋加剧,空巢老人、失能老人、失孤老人也会日渐增多。特别是在城市社区养老方面,子女不在身边,老人行动不便,买菜烧饭又时常感到力不从心。所以,在一日三餐上,不是饱一餐,就是饿一顿。即便有老人能够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5) |  收藏
2018年03月20日 12:41:36

煎饼馃子协会受消费者欢迎才是王道

煎饼馃子协会受消费者欢迎才是王道
近日,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成立“煎饼馃子分会”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煎饼馃子分会会长宋冠鸣对记者表示,他们将制定团体标准,让更多的从业者有标可依,按标作业。针对行业现状,宋冠鸣表示,市面上不少加了火腿、辽参等五花八门配料的煎饼馃子并不正宗,天津本地人基本上都不会买。(3月19日《北京青年报》)
煎饼馃子是天津特色食品不假,与其他地方特色商品一样,其中都有原汁原味成分。这些富有特色招牌的美味小吃,之所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60) |  收藏
2018年03月20日 09:42:32

中途夭折的考核办法缺了啥?

中途夭折的考核办法缺了啥?
有同志反映,某地为招商引资,制定印发了考核办法,但不到半个月,就因“先天不足”,在一片质疑声中宣告“寿终正寝”。原来,工作人员为图省事,直接把异地的考核办法“全盘照搬”过来,只改了时间、抬头、落款单位便发了下去,成效可想而知。(3月20日《人民日报》)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管理工作上,我们向来都倡导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然,如果在学习和借鉴上不假思索地全盘照搬,最终只能先天不足,得不偿失。
“先天不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