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8 - 3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8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8年03月05日 07:06:14

对制假售假者直接入刑具有样本意义

对制假售假者直接入刑具有样本意义
3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律协副会长朱征夫再次针对制假售假发声。朱征夫表示,应在立法方面做些努力,推动制假售假直接入刑。“哪怕是没有相应的数额,但已查明的,虽然不到5万元的起刑点,但我认为,只要他有制售假行为,就先按照刑事犯罪来处理。这样在法律上,才能真正形成对制售假行为的威慑。”(3月4日《成都商报》)
人们对假冒伪劣商品和食品早已痛恨不已,苦于这些商品和食品在制假售过程中,具有其隐藏性和反复性,所以,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42) |  收藏
2018年03月04日 18:44:18

雷锋精神永远都是催人奋进的力量

雷锋精神永远都是催人奋进的力量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四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此次命名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社会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他们或以无私的奉献,或以平凡的感动,或以正义的力量,或以执着的坚守,续写雷锋故事,光大雷锋精神,一次次温暖人心,一次次感动社会,照亮了新时代的道德星空。(3月3日人民网)
“艰苦朴素、勤奋好学、助人为乐、热爱集体、关心同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66) |  收藏
2018年03月04日 09:49:27

但愿农民返乡创业的路子越走越宽广

但愿农民返乡创业的路子越走越宽广
过去坐着汽车出去打工,如今开着汽车回来创业。在不少传统的外出务工大省,近年来出现农民工返乡潮、创业潮。据相关部门去年四季度的统计,全国各类返乡下乡人员超过700万人,返乡农民工占比超过五成,其中超过一成的农民工选择了创业。(3月3日 江海晚报)
农民工外出打工是不得已而为之的谋生选择,如果条件允许,谁都不愿意离开家乡,离开亲人,孤身一人来到陌生城市工作和生活。于是,一些农民工从最基层干起,从最简单的活做起,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7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