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9 - 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09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1月02日 23:14:38

守候心灵的阳光

守候心灵的阳光


岁月像梦幻一般悄悄来去。惺忪的双眼似乎还没来得及从早晨朦胧的睡意中完全开启,一页崭新的日历已确切地告诉我: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面对这一页,面对这岁月,就有太多的人感慨,好像这日子已经不是原来的日子,太阳也不是原来的那个太阳了,现在日子怎么越过越快了。回想小时候头顶那轮走得很慢的太阳,慢的我的小伙伴们都想去推动它的滚动、加速它的旋转。不知怎么了,今天我却想拉住太阳、让它静止在头顶停止一切转动。不是我太自私,是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381) |  收藏
2009年01月02日 23:10:21

墨江醉清幽

墨江醉清幽

又到黄金周,今年何处度清闲?一说到祖国的名山名水,家人就频频摇头,说:挤死了,那简直就是去受罪。好象她觉得那拥挤的脚步下泛起的尘埃已无法托起岁月的灿烂,大大小小的庙宇里除了人们拥挤着的脚步就是赤裸裸的金钱,有多少虔诚的守庙人是为了别人?又有多少虔诚的烧香人不是为了他自己?她看不透在时光的河流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731) |  收藏
2009年01月02日 23:05:09

给自己的心情相面

给自己的心情相面
一早儿起来,朦朦的心情就特别沉闷,秋高气爽的时节,本不该有的坏心情怎么会突然降临呢?对面走来的一个熟人,热情地和我招呼,我心想着自己也应该热情地回应,可是,那强求挂在脸上的笑好像一点快乐的表情也没有,只是露出了几颗僵硬的牙齿,表明我在笑对,我能感觉得到,那笑中没有热情,没有真诚,或多或少还表露出不少勉强与烦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04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