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035
昵称:  张坚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论坛文集

2024-04-17 06:21

云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集中行动季”启动

4月15日,云南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集中行动季”在昆明市启动,云南省总工会、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7个部门将协同落 ..

阅读全文>>

2024-04-07 06:23

黄骅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维权月宣传活动

中工网讯 4月6日,河北省黄骅市总工会深入企业,以送“法”到身边的形式开展女职工普法维权月宣传活动,帮助女职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女职工 ..

阅读全文>>

2024-04-04 19:17

河南省安阳县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美丽课堂”家庭教育讲座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美丽课堂”家庭教育讲座,向女职工传递科学家庭教育观念,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全县各基层工会1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家庭教育—— ..

阅读全文>>

2024-04-04 19:15

辽宁省总工会举办维护女职工权益普法宣传专题讲座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日,辽宁省总工会举办维护女职工权益普法宣传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驻沈省产业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省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在主会场参 ..

阅读全文>>

2024-04-04 19:11

湖北十堰:五方联动打造职工维权服务“四张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朝华 赵鹏)近日,湖北省十堰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通过了《关于建立“法院+检察+人社+司法+工会”劳动争议“一站式”联动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按 ..

阅读全文>>

2024-04-04 19:09

拖欠近3年的工伤赔偿金1个月就拿到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日前,在如期拿到被拖欠的工伤赔偿金后,当事人代表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表示感谢。这起拖欠近3年的劳动争议案件,在1个月的 ..

阅读全文>>

2024-04-04 19:05

重庆万州区:工会调解化纠纷 依法维权构和谐

4月2日,在重庆市万州区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室,在工会干部和签约律师的主持下,万州某公司相关负责人当场通过微信转账将3万元转给了职工张某,双方握手言欢。 据悉,2023年5月,职工张某入职万州一家企业,双方约 ..

阅读全文>>

2024-04-04 19:04

江西景德镇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维权月活动

为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根据江西省景德镇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安排,高新区总工会于3月份组织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维权月活动,为“半边天”构筑“温暖港湾”。 该区总工会通过组织收看线 ..

阅读全文>>

2024-03-06 06:36

江西武宁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单位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构建平安和谐法治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 ..

阅读全文>>

2024-02-13 14:07

青海省总工会织密职工权益“保护网”

青海日报讯 (记者 田得乾)2月11日,记者从青海省总工会获悉,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发来感谢信,对青海省总权益保障工作特别是农民工维权、就业协作、困难帮扶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青海省总工会权益保障 ..

阅读全文>>

2024-02-07 20:09

变相设最低消费 按“套”卖的年夜饭是不是霸王条款

       农历新年进入倒计时,大街小巷年味渐浓。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团圆宴”,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蕴含着人们对幸福团圆和美好生活的期许。有的家庭提前联系饭店预订年夜饭,有的家庭 ..

阅读全文>>

2024-02-07 20:08

限时消费、订金不退 年夜饭消费“套路”多

     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山东等地20多家餐馆发现,今年年夜饭预订比前两年火爆不少,不管是大众餐饮还是高端餐饮,包间基本已经被订满,有的餐馆甚至连大厅也是一桌难求。然而,年夜饭预订火 ..

阅读全文>>

2024-02-07 20:08

春节前宠物寄养“一窝难求”

     春节临近,一些计划出行的养宠人士犯了难,家里的“毛孩子”怎么办?其中,有部分人倾向于送到寄养机构。“今年的宠物寄养市场比往年火爆。”今天,北京朝阳区百子湾的一家宠物店店主说 ..

阅读全文>>

2024-02-07 20:05

“大数据杀熟”,都怪优惠机制过于复杂?

      近日,不同手机在同一时间搜索同一趟航班票价相差3倍,让大数据会不会杀熟的争议,再度引发关注。为此,澎湃新闻深入采访了包括消费者,在线旅游平台、航空公司、代理商等行业内各环节 ..

阅读全文>>

2024-02-07 20:02

买到过期3天的饼干,女子索赔1000元!老板:清货时不小心

     贵阳的李女士2月2日在宝山北路附近的一家糕点店买了一盒曲奇饼干,2月5日她才发现,这盒饼干在她买的时候就已经过期了。   李女士:买的时候也没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是今天上班和 ..

阅读全文>>

2023-12-13 08:48

石嘴山市总工会“四举措”延伸工会普法宣传服务维度

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总工会强化安排部署、责任落实、统筹推进、紧密结合,推进落实“八五”普法规划,通过学法、普法、用法等多种实践活动,形成多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格局,营造尊崇宪法、学习 ..

阅读全文>>

2023-11-08 21:04

合肥高新区推进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优先改革事项有成效

近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高新区块积极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改革试点经验,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推动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优先机制有效落地。通过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优先机制在处理侵犯注册商标 ..

阅读全文>>

2023-11-08 21:01

17%电子门锁不合格,何谈守护家的安全

据报道,随着智能化生活方式的普及,电子门锁走进千家万户,用户省去了“出门必须带钥匙”的麻烦。然而,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全国各地因电子门锁故障引发的消费者被困案例屡见不鲜。国家监督抽查显示,17.1%的 ..

阅读全文>>

2023-11-08 21:01

浙江建德:秋风送“法”到心间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增强群众的法治素养和法律意识,近期,浙江杭州建德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金秋普法”主题普法工作,以党员先锋为主力组建青年普法队伍,聚焦法律热点问题,进店堂、入景区、访民 ..

阅读全文>>

2023-11-08 21:00

张家港市锦丰镇店岸村:“三线”绣出集宿区法治图景

为增强集宿区员工的法律意识,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店岸村党委结合党员一件事,邀请市人民法院党委委员蒋晓采用“三线”并行在“信义光能·海棠益家”集宿区组织开展“海棠解忧 非诉无声”民法典讲座。 明确重 ..

阅读全文>>

« 1 2345» Pages: ( 1/544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