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公告

“弘扬工匠精神 助我快乐成长”征文



  “弘扬工匠精神 助我快乐成长”征文

  

        弘扬“工匠精神”在任何一个时代都不会过时。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表现了生产者一种精神追求。当前,中国正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迫切需要企业员工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通过不断地学习,在岗位上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期大国工匠。
  中企互动平台面向全国企业班组员工,举办 “弘扬工匠精神   助我快乐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带动大家认真思考,在每个人的职业成长中,我们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关注,更离不开企业的培训教育。自己要成长为一名大国工匠,亟需企业开展哪方面的培训?有哪些是自己需要学习的?自己又喜欢什么样的培训形式呢?大家重点从这三个方面,积极撰写自己的成长诉求,让企业了解一线职工真实的呼声。
  活动要求:
  1、征文要求:个人原创,题材以通讯、消息、言论为主,字数控制在800字左右,配图1~2张。
  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
  3、活动形式:在“员工点单”栏目发帖,注明“助我快乐成长征文”
  投稿链接: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21.html
  4、奖励形式:
  (1)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神秘礼物一份;二等奖2名,奖励平台鼎币5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平台鼎币3000元月。优秀奖若干名,奖励平台鼎币300元。
  (2)优秀作品将推荐给《班组天地》杂志选用。
作者:yujing 时间:2016-04-11

中企互动祝大家新春快乐!

    三羊开泰贺新春,中企互动展宏图。
    值此羊年新春来临之际,中企互动、《班组天地》给全国企业职工、平台会员朋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羊年吉祥、万事如意。
    走过马年的欢畅,迎来羊年的辉煌。“网络企业、链接员工”是我们不变的宗旨, 一批又一批企业班组一线职工,借助中企互动平台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实现了人生的梦想。我们为之骄傲,为之高兴。《班组天地》得到企业班组职工的钟爱,赢得广大读者的称赞,我们为之感动,为之欣慰。新春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而来,我们将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不断开阔视野,准确把握企业发展的脉搏,面向全国企业班组职工和广大会员朋友,进一步拓展功能,延伸服务,用崭新视角、崭新理念、崭新风范,打造立体式、全方位的媒体传播新天地。我们将和大家一道携手共进,铸就新的辉煌。
    新春的呼唤就在耳边,倾听每个心愿,拥抱每个梦想,永远对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满怀期许!
    祝大家羊年生活幸福“喜洋洋”、工作顺利“暖洋洋”、事业兴旺“美洋洋”!!
作者:yujing 时间:2015-02-18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百强班组公示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百强班组公示页
http://www.bztdxxl.com/safety/bzvote/voteclass.php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百强班组长公示页
http://www.bztdxxl.com/safety/bzvote/foreman.php

作者:yujing 时间:2014-10-29

欢迎来到中企互动员工博客

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是《班组天地》杂志与北京中企互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为企业员工提供的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共享、形象展示的网络空间。

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员工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欢迎大家来到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中企互动员工博客欢迎大家来建立属于自己小家。

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员工博客(http://blog.bztdxxl.com)是全国首家专为班组员工设置的班组博客和员工博客。

员工个人博客是您烹调人生感悟、炒拌喜怒哀乐的情感厨房,是您挥洒文字、舞动思维、展示心花的心灵会客厅,是您与人交流交往交友交际的自由天地!

班组团队博客是企业班组、职场团队、兴趣群体等记录生活、工作、学习的自由空间,是相聚谈天说地、互动交流的网上咖啡厅,是班组团队搞科研、培训、学习的网上学校和课堂……

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员工博客欢迎大家光临!!

如果您还没有开通自己的博客,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的博客,谢谢!!

 

博文推荐

天空留痕

午后休闲时光

老哥:

金秋进京城

扬州的门脸

荷风荷韵

扬州古运河街边花园

2006年的第一场雪

朱玉琳

逃生(一)

浅秋

聪明的林蛙

玄而未夙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微尘
 
我们一直秉承“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的观点,所以我们现在的重点在团队博客的建设。

团队博客就是由团队管理者,也就是班组长牵头,建立一个以自己班组名称命名的博客用户,由班组成员共同来维护的一种博客形式。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随着专业分工不断地细化,对每个人的专长要求会越来越突出,同样也会使每个人在其他方面的能力缺陷越来越多。在这种趋势下,宽容和善待他人的缺点,将会是今后团队建设的主要方向。团队合作将会成为一个团队能否产生凝聚力的关键。但是宽容决不是纵容,善待决不是视而不见。平等地交流和沟通,坦诚地指出别人的缺点并努力帮助改之,才能帮助提升一个团队的能力。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成事的机会也永远属于坚持不懈的人。一个好的团队,既要勇于面对竞争残酷的现实,同时又要抱着绝不动摇的坚强信念,不管遭遇多大的挫折和困难,都始终相信自己、团队一定能坚持到最后。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坚持的勇气。

团队博客就是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把团队博客建设成为班组文化中的一个闪光点。

谢谢大家!


作者:yujing 时间:201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