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141
昵称:  qiufeng0299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论坛文集

2020-06-11 06:42

扎赉特旗基层妇女维权工作主要做法

扎赉特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东北部,东临黑龙江省龙江县和泰来县,南与吉林省镇赉县接壤,西与兴安盟科右前旗相连,北与呼伦贝尔市扎兰屯交接。全旗总面积为11155平方公里,辖7个镇、3个乡、3个苏木和1个国营种 ..

阅读全文>>

2020-06-11 06:41

壮大基层维权力量 构建“妇”字号维权阵地

【连云港传媒网】昨天,全省妇联系统基层维权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妇联主席、权益部长、部分县区、乡镇妇联主席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省妇联副主席张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 ..

阅读全文>>

2020-06-11 06:41

兰江巾帼,专属你的维权阵地成立了!

兰江街道“兰馨e家”巾帼维权站成立   并在第十四届“兰江家园情”开幕式上举行授牌仪式   街道13个村、7个社区也都成立“兰馨e家”巾帼维权点   实现了辖区维权服务网络全覆盖   这是兰江街道妇联为 ..

阅读全文>>

2020-06-11 06:41

西宁市建立1295个妇儿维权阵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从西宁市妇联获悉,目前,全市建立西宁市妇女儿童维权阵地1295个,实现基层妇儿维权阵地全覆盖,妇儿维权综合服务模式成效显著。 西宁市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市妇联联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3

江苏兴建2100多处维权阵地 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新华网南京12月11日电(记者王力)围绕贯彻执行男女平等政策,江苏近年来积极落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目前已兴建2100多处妇女儿童维权阵地。     这是记者从11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3

推动我省妇女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省各级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进群团改革为契机,坚定基层服务导向,坚持维权服务宗旨,不断壮大力量、巩固阵地、创新载体,提升妇女维权工作的法治化、社会化水平,使妇联维权工作落实在基层、扎根在基层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3

多方联动打造“家门口”维权新阵地

14岁的小鱼在妈妈的陪伴下,轻松地走出了上海长宁区妇联与法院开设的“家庭辅导工作室”,稚嫩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久违的笑容。看着他轻快离去的步伐,很难相信4个月前他还是一个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不去上学、不肯服药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2

濮阳清丰县多举措打造青少年维权阵地

   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人民法院采取多种措施打造青少年维权阵地,强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案件的发生。     一是积极贯彻“寓教于审、惩教结合、教育为主、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1

投资者保护维权有“阵地”:中国投资者网上线

“从今天开始,资本市场的广大投资者有了自己的网站,有了一站式获取知识和服务的官方平台。”5月22日,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gov.cn)开通运行,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同志在开通仪式上介绍称。由证监会党委开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1

打造消保新阵地 维权妙招要牢记

  打造消保新阵地 维权妙招要牢记   “我们工地离市区那么远,往家里寄点钱怎么办啊?”“我们在外打工,离开老婆、孩子和父母,挣点辛苦钱实在不容易,存在银行比带在身上安心,你们的手机银行好用吗?”    ..

阅读全文>>

2020-05-11 19:41

坚守12315维权阵地 打好防“疫”攻坚战

华声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王易敏)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打响。随着“战役”号角的吹响,无数“勇士”逆向而行,在“逆行者”队伍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12315指挥中心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7

蓝领春运故事

    2017年在为期40天的春运当中,全国旅客发送量(指从场、站出发的旅客人数)到达了29.78亿人次,而在2018年春运中,这个数字估计会突破30亿人次,大半个中国的人都在南来北往的移动中,而我们关注的基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6

为什么澳洲的蓝领工人高薪又很享受,因为......

记得初来乍到墨尔本时,因为要将异域生活尽快理顺,电话、网络、家具搬运、房屋设施以及各种安装几乎同一时间提上日程,事多繁杂,难免会请专业人员上门,问题逐项解决,人工费单子也一张张递到我眼前,当看到上面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5

讲古代工匠鲁班的故事,说蓝领人才的培养创新

我崇拜的我国古代工匠不多,最值得讴歌的是鲁班;我还崇拜我的老父亲,他是我心中的新中国鲁班;我也关注我国每年的各种技能创新大赛,期待我国实用工匠的人才辈出。下面我讲古代工匠鲁班的故事,说蓝领人才的培养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4

一个蓝领的北京创业故事.

一个外地人在北京,如果没有好学历,但是肯吃苦,又不愿意随波逐流,要想过上好日子,几乎就只剩街头创业这一条路了。不过,这条路太难,北京又太大。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需要别人管他叫“66号”。他是一家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4

蓝领人群市场的故事很美,但落地时这些问题无法回避

自从,张子陶博士发表过《白领招聘已饱和,蓝领招聘还空着呢》之后,陆续在媒体有了一些关于蓝领人群市场的讨论。作为一个对蓝领人群市场(本文中的蓝领人群是指东部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地的制造业蓝领人群)的关注者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3

一个蓝领家庭的故事:从澳洲,到上海,奋斗,真的可以改变人生

每天傍晚出门散步,我结识了对面楼的一个女人。 她叫阿玲,有一个儿子,之前她流产过好几个,因此很珍惜这个孩子,但并不宠溺。儿子很聪明,也淘气,阿玲从来不用严厉的态度去管教,而是凭着她的智慧来引导。 儿子 ..

阅读全文>>

2021-04-13 22:13

讲述蓝领人的故事

蓝领﹙Blue-collar worker﹚ 是一个西方传来的生活型态定义。简而言之,从事劳动工作的员工通常会获得“每周工资”或“每小时工资”。典型的代表可能是工厂工人。它通常用于与白领阶层进行比较,后者的生活方式显 ..

阅读全文>>

2021-03-11 16:46

福建一职校对接地方重点产业集群培育蓝领精英——让就业比毕业来得更早一点

元旦刚过,福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2020届订单制培养的133名学生已全部被福建知名企业“抢”完。在这所职校里,比毕业先来的是就业。 该学院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超过90%的毕业生回流本市,在莆田本地的 ..

阅读全文>>

2021-03-11 16:46

从大学生到蓝领精英——看这对焊接兄弟如何文武双全双剑合璧?

从大学生到蓝领精英 宋凯、陈坤 这对从大学校园走出的焊接“双子星” 通过拼搏双双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他们用青春书写出不一样的风采 01 从相识、相知、到一起相伴闯天涯       & ..

阅读全文>>

«123 4 5678» Pages: ( 4/65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