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392
昵称:  劳工
来自:  湖南 衡阳
年龄:  64
爱好: 徐志摩 乡村音乐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 红色 川菜 昆虫 植物 琼瑶 王朔 尼采 焦点访谈

日历

2009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09 - 2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2月18日 11:32:46

为员工说话时,我确实没有为个人前程想过!

      为员工说话时,我确实没有为个人前程想过!
  那是1990年的一天,xx煤矿发生冒顶事故,一个工人被煤矸石埋了。其他工友惊惶失措,跑离现场,只有一个叫张孝祥的工友没有跑,他一边哭,一边用钯子爬,用双手抠,把压在工人兄弟身上的煤矸石一块一块的锨开、搬走。不久,救护队员赶到了事故现场,只见被埋的工友已经露出了头部和胸口,还可以听到他那轻微的呼吸声,一颗颗 ..

类别: 往事如烟 |  评论(1) |  浏览(43386) |  收藏
2009年02月18日 10:54:12

《联贺新婚》栏目简介

《联贺新婚》栏目简介
  这个栏目是我专门为天下新婚员工兄弟姐妹开设的。  我参加工作四十年,不管是当工人还是做高管,我从没放弃给新婚员工伉俪题写对联的这种特殊服务。粗略估计,大约有上千幅婚联出于我的笔下。他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儿女个个有出息,有的象我一样做了公公。  我一直把题赠婚联当成我的人生乐趣。 ..

类别: 联贺新婚 |  评论(2) |  浏览(42581) |  收藏
2009年02月18日 09:38:39

救救劳动定额管理吧

救救劳动定额管理吧   企业的劳动定额管理工作,1982年以前,除了“大跃进”和“十年文革”受到冲击,甚至被当成资产阶级对工人阶级实行“管、卡、压”的旧制度,被废除外,其他各个时期都有所加强和改善。
  1973年邓小平同志复出,对工业企业实施“全面整顿”,其中就包括整顿劳动定员定额管理,好戏刚开头就被反击反倾翻案风给刮跑了,但这次整顿却为后来华国锋提出的“一年初见成效,三 ..

类别: 个人建议 |  评论(1) |  浏览(322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