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97
昵称:  刘志红
来自:  河南 郑州
年龄:  52

日历

2007 - 1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07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7年11月28日 10:43:43

中铝河南分公司的朋友看过来!

          中铝河南分公司的朋友,大家好!下面是我写给谷文生谷老师的一封信,建议他创建一个中铝河南分公司群,大家自愿参与!有兴趣的朋友看过来——


谷文生老师:
        你好!
        谷老师,中国企业员工互助平台是一个健康向上、通讯员喜爱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晒稿子、晒图片、晒人品,提高文稿表述能力、图片拍摄水平,人也谦恭有礼——老师长,老师短(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4) |  浏览(45654) |  收藏
2007年11月27日 11:14:12

[聚焦班组文化]中铝河南氧化铝一厂廉洁文化进班组

                                    中铝河南矿管班廉字当先

    “我宣誓:廉洁从业,恪守承诺,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坚决杜绝矿石验收把关环节中的弄虚作假,发现问题及时举报……”这是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矿检班员工在“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中作出的庄严承诺。矿检班主要担负着河南分公司每年数百万吨进厂矿石的把关重任。企业为确保矿石质和量的计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8) |  浏览(24460) |  收藏
2007年11月09日 21:01:34

遭 遇 小 偷

3月28日
                        遭 遇 小 偷
      郑州归来,满脑子不是报业大厦,也不是晕车的天翻地覆,心心念念的却是小偷。小偷年纪轻轻,西装革履,仪表堂堂,决不是小说中描写的贼眉鼠眼,龌龊不堪,我甚至感觉到有几分帅。
      知道遭遇了小偷,是王姐的一声轻喝和劝告:“要像个男子汉!”从车窗外收回目光,我看到右肩上挎着的小包被拉开了,确认数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7317) |  收藏
2007年11月02日 10:39:49

]危急时尽显技师本色

                                                                    危急时尽显技师本色
    “老白,再有6天70万吨氧化铝扩建项目就要全线打通,可现在德国道尔公司的120m2高效立盘过滤机的安装资料和技术人员还没见个影,厂长急得团团转,你敢不敢揽这瓷器活?”2005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2) |  浏览(199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