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6月06日 14:46:19

7位教授为企业“土记者”指点迷津

                    郑大7位教授为企业“土记者”指点迷津
      为提高企业基层广大通讯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加大向各大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刊稿的质量和力度,6月2日,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举办了为期4天的新闻写作培训班,来自中铝郑州企业基层单位的120余名基层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中铝河南分公司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联合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1511) |  收藏
2008年05月19日 17:47:02

赈灾,员工给予我们许多感动

                                      赈灾,员工给予我们许多感动
                这几日,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员工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一点很小的善心,乘以13亿就会变成爱的海洋;一个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 员工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深入采访一线员工捐款的爱心故事中,我有幸见证了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14976) |  收藏
2008年05月16日 10:39:54

受震同胞:我们心连心!系列3

爱心启动


捐款现场


整装待发


爱的展示


领导带头


领导带头2


为爱而待


下属单位捐款


下属单位捐款2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2) |  浏览(11526) |  收藏
2008年05月15日 11:10:26

受震同胞:我们心连心!2

                                                    中铝河南分公司员工积极抗震救灾

        同胞受难,爱心相连。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即召开会议,厂长赵福辉表示该厂将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无条件参与抗震救灾。5月13日,厂部发出号召,要求广大员工“立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8) |  浏览(22228) |  收藏
2008年05月14日 14:32:11

1中铝河南分公司:员工短信捐款献爱心

                                                                  中铝河南分公司:员工短信捐款献爱心
                “先拨1或者2,再发送到1069999301。”5月14日早上9点,刚刚检查完设备归来的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过滤岗位员工高亚林(右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1) |  浏览(17705) |  收藏
2008年05月05日 21:37:52

一组小景

请各位欣赏,多提宝贵意见!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3) |  浏览(15537) |  收藏
2008年04月08日 09:53:11

《春来了》烟花三月看扬州

孩子眼中的扬州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3) |  浏览(19638) |  收藏
2008年03月14日 16:49:41

流光溢彩

裴志诚:蛇谷风光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3) |  浏览(11819) |  收藏
2008年03月13日 11:28:05

【春之呼唤——成本跟帖】做足“小”文章    挖掘“新”潜能

                                                        做足“小”文章    挖掘“新”潜能
                                          ——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员工着眼岗位降本增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8) |  浏览(17294) |  收藏
2008年02月27日 19:13:28

(文明新风进班组)跟帖廉洁文化进班组

                                                          中国铝业:“四进”工作提升班组廉洁文化

                “廉洁从业,恪守承诺,坚决杜绝矿石验收把关环节中的弄虚作假……不断提高工作效能。”2月26日,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矿管班员工重温了岗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1) |  浏览(20244) |  收藏
2008年02月13日 16:51:37

【跟帖春到班组】一副对联贴出浓浓春意

   

      “迎新春,贴对联,贴了对联过大年……”2月5日下午4:10,刚刚接完四点班的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中碎工序员工何世同(右一)和何朝晖一起将一副火红的对联贴在了岗位*作室门上,为春节期间的岗位带来了浓浓春意。

作者:刘志红  杨苒
单位: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
手机:13838106728
邮编:450041
审核: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企业文化部主任  涂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5) |  浏览(18068) |  收藏
2007年12月14日 08:32:29

“新年新人” 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用DV记录先进

              “女1号开始滴定,男2号取样归来慢慢进入镜头……好,OK!”这是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在拍摄“邱燕云碳碱排查分析法”中的一个精彩瞬间。近日,为鼓励员工立足岗位,节能创效,氧化铝一厂在坚持长期评选、表彰“个人先进*作法”和“首先员工”的同时,对贡献突出的个人*作法进行了DV摄制,并安排在公司内部电视台和大屏幕上进行了播出,从而让先进者真正地响起来,香起来。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2) |  浏览(27735) |  收藏
2007年12月13日 09:20:36

因爱,这个冬天不再冷!

        截至12月13日早上9点,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爱心捐助短短两天就收到了员工捐助的棉衣、棉被、棉鞋等冬用物品两卡车。
        爱心,让这个冬天成暖冬!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1) |  浏览(47919) |  收藏
2007年12月05日 17:00:13

盘点今年好收成全国节约型班组落户中铝河南

        2007年是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种分班组喜获丰收的一年。该班组在近两年的节能减排活动中,先后提出并参与实施的“蒸发系统余热利用”和“种分蒸发防垢节能”两项技术均获得了中国有色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为分公司年均节支1600万元。由于节约有功,近日,该班组不仅被郑州市总工会命名为“五一创新示范岗”,还一举摘取了“全国有色金属工业创建节约型企业先进班组”的桂冠。
        图为员工郭伟(右二)代表班组领取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2) |  浏览(54501) |  收藏
2007年11月28日 10:43:43

中铝河南分公司的朋友看过来!

          中铝河南分公司的朋友,大家好!下面是我写给谷文生谷老师的一封信,建议他创建一个中铝河南分公司群,大家自愿参与!有兴趣的朋友看过来——


谷文生老师:
        你好!
        谷老师,中国企业员工互助平台是一个健康向上、通讯员喜爱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晒稿子、晒图片、晒人品,提高文稿表述能力、图片拍摄水平,人也谦恭有礼——老师长,老师短(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4) |  浏览(45654) |  收藏
2007年11月27日 11:14:12

[聚焦班组文化]中铝河南氧化铝一厂廉洁文化进班组

                                    中铝河南矿管班廉字当先

    “我宣誓:廉洁从业,恪守承诺,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坚决杜绝矿石验收把关环节中的弄虚作假,发现问题及时举报……”这是中铝河南分公司氧化铝一厂矿检班员工在“廉洁文化进班组”活动中作出的庄严承诺。矿检班主要担负着河南分公司每年数百万吨进厂矿石的把关重任。企业为确保矿石质和量的计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8) |  浏览(24460) |  收藏
2007年11月09日 21:01:34

遭 遇 小 偷

3月28日
                        遭 遇 小 偷
      郑州归来,满脑子不是报业大厦,也不是晕车的天翻地覆,心心念念的却是小偷。小偷年纪轻轻,西装革履,仪表堂堂,决不是小说中描写的贼眉鼠眼,龌龊不堪,我甚至感觉到有几分帅。
      知道遭遇了小偷,是王姐的一声轻喝和劝告:“要像个男子汉!”从车窗外收回目光,我看到右肩上挎着的小包被拉开了,确认数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7317) |  收藏
2007年11月02日 10:39:49

]危急时尽显技师本色

                                                                    危急时尽显技师本色
    “老白,再有6天70万吨氧化铝扩建项目就要全线打通,可现在德国道尔公司的120m2高效立盘过滤机的安装资料和技术人员还没见个影,厂长急得团团转,你敢不敢揽这瓷器活?”2005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2) |  浏览(19935) |  收藏
2007年10月30日 08:51:26

“野 ”游 养 子 沟

                                                                        “野 ”游 养 子 沟
      每天单位——家——幼儿园三点一线,人是越来越晕。听说要春游,我是恨不能举双手赞成。礼拜五淅淅沥沥的第一场春雨,不仅降低了室外气温,也降低了出游热情,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8) |  浏览(23140) |  收藏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