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448
昵称:  cw101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4
爱好: 徐志摩 尼采 古典音乐 乡村音乐 足球 篮球 黑色 焦点访谈

日历

2008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08 - 8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8月28日 17:09:15

暖阳餐馆

  暖心的名字,必有暖心故事。

  这个铺面不大的餐馆,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暖阳。暖阳餐馆的主人是一对中年夫妻。他们在相邻的小区开餐馆已经十多年了,小区里的人几乎把他们看成了自己的一分子,上百户人家没有哪家不在此吃过饭或订过菜。十多年的岁月时光,餐馆的味道在大家感觉里就是自己家中的味道。

  中年夫妻*着一口浓重的山东北方的口音,虽然在他们看来语言上与小区的人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这儿的人,亲切的、慈祥的、大嗓门的,甚至不苟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4) |  浏览(15002) |  收藏
2008年08月27日 10:33:58

鸟巢,鸟巢

    小时候
    仰望树上高高的鸟巢
    幻想自己是它的主人
    长大了
    梦越来越远

    8月8日的夜晚
    梦忽然醒来
    我看见
    五彩的鸟儿
    从四面八方飞来
    栖息在硕大的同一个鸟巢
    鸟儿发出的巨大声浪
    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一刻
    世界很安静
    鸟巢很热闹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9343) |  收藏
2008年08月21日 11:37:10

我不言,亦无语

  我生来不爱说话,所以目前拥有的这份工作再合适我不过。

  我在本市最大的一座商场里工作。而商场里最吸引人的地方,我认为莫过于我所在的服装专卖部,这儿的服装,都是最新潮、最流行的。每当换季时节,之前所有展示过的服装便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应季节而需的新款男女时装。这些做工、质地、款式、品牌都响当当、一流的时装,装点了商场,同时也提升了它的身价和层次。

  往往这个时候,也是我工作最为繁忙的时候。为吸引络绎不绝的俊男靓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8) |  浏览(16376) |  收藏
2008年08月13日 23:35:36

试 鞋(小小说)

        这几天有些背。办公室的门锁坏了,能出不能进。打过几次电话,维修人员迟迟未来。

        每天如何进入办公室便成了件大事。我的办公室在二楼,没有后门可走。好在与办公室一墙之隔的是卫生间,我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韩乔生语)计上心来,利用窗外平台比较宽的条件,穿卫生间窗户,如履平地绕到办公室窗外,打开没有关紧的窗户,只一步便跳进了办公室。三番两次,这办法让我上瘾,门锁不修便不修吧,关键是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5) |  浏览(1498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