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2746
昵称:  zhangjingxia
来自:  山东 兖州

日历

2016 - 5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6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29日 10:53:03

默守一段淡然的时光


http://p1.wmpic.me/article/2016/05/09/1462777608_PIlYdzAN.jpg

人生拥有了阳光你会发现天更蓝了,草更绿了,风更轻了,生活是那样的美好。一件事想开了就会风轻云淡,想不开就会阴云密布。人生百年弹指间,掬一抹阳光与流年里,照亮那些黑暗的角落,用一颗充满阳光的心来感受彩虹的绚丽,春天的温暖,花开花落的美好。

  喜欢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倚在窗前,默守一段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72) |  收藏
2016年05月25日 22:58:07

先谋生,后寻梦

最近有一位即将大学毕业的学生和我聊天,她说她准备毕业了,正在到处投简历,但是投了好多简历出去,很多都是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好不容易有一两家公司通知面试,但是都是规模比较小的公司,她又不是很想去。眼看就要毕业了,工作还是没有着落,而父母却一直强调一旦毕业就不能继续啃老了,为此她感到十分苦恼。

  我问他学什么专业,投的都是什么公司,她说出了她选择的四家公司名字,那些公司都是在行业里面赫赫有名的公司,有些甚至还是世界一流的名企。说真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95) |  收藏
2016年05月25日 22:56:55

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人生承载了太多,爱是其大喜,亦是其大悲。不敢言爱,因为它让人生厚重、牵绊;却又要言爱,因为它让人生充满意义,它是人生一切谜底的终极答案。

  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气馁的。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37) |  收藏
2016年05月24日 10:58:19

快乐,刻不容缓

人生有两大欢乐,一是拥有后细细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无比充实。有些人为了享乐而苦了一生,有些人为了休息却忙了一生。人们总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却往往错过了当下的美好。其实,贪婪才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才是最真实的财富。
许多人咬牙奋斗,只盼成功后能快乐。仔细想想,你我一生中大部分时光,都处在“完成ing“中,只有极短的时间,是处于”完成ed“的状态。若等到完成事情才快乐,那你我此生注定与快乐缘浅。真正的情商高手,不是完成事情后才快乐,相反的,是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901) |  收藏
2016年05月24日 10:56:29

初夏的色彩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点钟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挤掉了,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儿起了“藏猫猫”。它们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40) |  收藏
2016年05月18日 20:54:43

假如,还有那么一天


假如,还有那么一天,
  
  你我徜徉在蒹葭水湄,任逢春的粉桃飞花长堤十里雪涛,将梨花飞雨的一幕织就一幅曼妙。我一定和你吟咏一阕婉约的窈窕,葳蕤春意无限好,将流光的微醉素笔细描,浅唱岁月的静好。任韶华易老,流光将人抛,我亦无悔岁月的轮回,把一缕深藏的情意,凝于笔端的绮丽,独自妖娆,兀自清逍。

 假如,还有那么一天,
  
  你我辗转半生,不曾相见。我亦以一份素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01) |  收藏
2016年05月16日 07:17:42

成和败,聚或散,都是人生


http://www.5article.com/d/file/p/20140721/38ed664ce00b9b0e92f20d34f90a79ea.jpg
兰居幽谷,虽孤独亦芬芳;梅开偏隅,虽寂寞亦留香。淡淡如兰,芬芳而雅致;淡淡如水,纯净而通透;淡淡如茶,清香而质朴;风雨人生,不会总有清风朗月相随及柳绿花红相伴。生活因淡然而香飘四溢,岁月因淡然而馨香隽永。懂得接受生活中的遗憾,珍惜生命中的感动,在尘世中静守安然,微笑向暖。
人活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路,走得再潇洒,也会有迷茫;歌,唱得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29) |  收藏
2016年05月16日 07:16:04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茶叶因为沉浮才释放了本身深蕴的清香,而生命,也只有遭遇一次次挫折和坎坷,才会激发出人生那脉脉幽香。那些不经风雨的人,就像温水沏的茶叶,只在生活表面漂浮,根本浸泡不出生命的芳香。生命中,经历一次磨难,就是锻炼自己的意志;挺过一次灾难,就是增加自己的力量。

宽容多一分,脚下的路便会阔一寸。宽容了别人,解脱了自己。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眼底的淡然多一些,生活中的美好就会多许多。人生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916) |  收藏
2016年05月12日 17:00:59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也许有人生活窘迫,也许有人工作失意,也许有人学业失败,也许有人爱情落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艰辛难熬的时候,熬过来了,一切都会豁然开朗,所以你不必害怕,生活并不只是针对你。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339) |  收藏
2016年05月12日 16:56:41

生活中总会有波折



生活中总会有波折,输了什么也不应该输了心情,因为输了心情,就等于输了所有。只要你保持微笑,生活就会向你微笑!当你毅然的拋开所有的被束搏、被利用、被他人莫明的情緒所干扰,你就会感受到一种自由,心灵全然的自由.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40) |  收藏
2016年05月07日 08:41:27

人生苦短不可计较太多



http://ww3.sinaimg.cn/orj480/67e3df4cgw1f3jp1wznm6j20qe0hadid.jpg

人生苦短,不想计较太多,与其在纷扰中度日如年,不如让自己在舒适中度过。不要害怕孤独。后来你会发现,人生中有很多美好难忘的时光,大抵都是与自己独处之时。把伤口当成秘密,只会越藏越伤;把不堪当成笑话,才会越来越强。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719) |  收藏
2016年05月07日 08:39:25

爱的痛楚,心知道

http://ww1.sinaimg.cn/orj480/67e3df4cgw1f3ijznwd4lj20dw09awhg.jpg

爱的痛楚,心知道,夜知道,泪知道;爱的距离,脚知道,梦知道,时间也知道。远离的爱,不是脚步而是时间;飘洒的爱,不是心情而是心境!爱是等待,最无奈的是爱无归期;人生,究竟有多少次别离。让我们断肠,不舍。岁月就是这样匆匆,这样无奈。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46) |  收藏
2016年05月06日 06:30:37

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种姿态

http://ww3.sinaimg.cn/orj480/8addac1djw1f3jb86rwa7j20c80c7q3q.jpg

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种姿态 :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人生的答卷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否则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真正属于你的,只有活生生的现在,只有握得住当下,才有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只有相信未来,相信自己,今天的你才能成就明天的你。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97) |  收藏
2016年05月04日 20:22:35

五四青年节励志

1、志向远大创伟业,胸襟广阔绘新图。

  2、心灵美好,爱国爱人民;情操高尚,有志有道德。

  3、发奋图强,成材不负青云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心。

  4、当代青年多壮志,今朝学士尽英才。

  5、四有新人创大业,八方俊彦绘宏图。

  6、乘四化春风,兴千伙伟业;绘九州美景,继万里长征。

  7、心灵美好,爱国爱人民;情操高尚,有志有道德。

  8、炎黄子孙德才兼备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16) |  收藏
2016年05月04日 20:17:34

五四礼赞

W020160503518114912380.jpg

青年振奋,青年健强,青年努力,青年希望。在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年轻有为,事业有为,青年才俊,幸福每天。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
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 国务院总理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3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