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1月26日 13:19:54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十项举措抓安全

       近日,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以十项举措重拳出击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提升公司安全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具体十项措施为:
     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重点部位消防隐患逐个排查,及时整改;重点检查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的安全隐患。
      二、全面开展危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85)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0:31:48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多项举措提升产能(图文)

          年末岁首,伴随着汽车行业“微增长”、各类成本攀升、市场降价以及质量标准提高等各方面的压力,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在克服自身产能不足的压力,重拳出击通过城区多项措施,汇聚公司合力,确保公司总体目标的达成。
       通过大力开展了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不断优化资源配置,通过提升各生产单元产量目标;通过建立和完善生产现场问题快速处理的机制和制度,提升现场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489)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0:23:11

钻孔自动化自动化生产线在东风悬架公司投产使用 (图文)

                               钻孔自动化自动化生产线在东风悬架公司投产使用

        2015年1月16日,集下料、钻孔、码料于一体的自动化生产线在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高新工厂正是投入生产。
     据悉,这条钻孔自动化生产线共投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4638)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0:16:40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首次在生产一线使用机器人(图文)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首次在生产一线使用机器人  

        在汽车悬架弹簧生产一线投入使用机器人,尚是首例,乃至全国板簧行业也是属罕见。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高新工厂热处理一线班长杨颜松介绍说,自从机器人投入使用以后,以前热处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75) |  收藏
2014年04月24日 10:04:44

进一线、沉下去,找根结、解难题---东风悬架公司开展专项人员“质量体验”活动

      日前,由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组成80名“质量体验者”进一线、沉下去,找根结、解难题“质量体验”活动在东风悬架弹簧公司悄然拉开。
   2014年以来,随着商用车市场持续高产态势,东风悬架公司总需求量不断攀升,累计完成产量38386吨,完成销量39171吨。与此同时,公司的产品质量已经造成客户的严重抱怨,公司质量品牌和质量声誉受到严重影响。为此,一支由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工程师等80名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质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55) |  收藏
2014年03月18日 11:23:21

东风悬架公司开展劳动竞赛,迎战高产态势

             东风悬架公司开展劳动竞赛,迎战高产态势

          3月11日,东风悬架公司高新工厂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努力在高产月以及劳动竞赛中再创佳绩。
            进入3月份以来,面临商用车短期持续高产态势,东风悬架公司预计3-6月份总需求量不断攀升。为此,东风悬架公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15) |  收藏
2014年01月09日 09:16:29

东风悬架公司首期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开课

                        东风悬架公司首期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开课

     1月8日,东风悬架公司首期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开课,来自该公司的中管、车间兼职安全员及班组长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来自东风有限的环保专业人士担当本期教员,整个培训内容包括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基本知识,中国环境保护法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87) |  收藏
2013年11月21日 15:11:06

东风悬架公司首届关、特工序岗位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东风悬架公司首届关、特工序岗位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11月21日,伴随东风悬架公司高新工厂现场热处理、卷包耳、叉车等三个工序技能竞赛的结束,至此,东风悬架公司2013年首届关、特工序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完美落幕。
    据悉,2013年东风悬架公司在轧制、卷包耳、热处理、喷丸、天车、叉车等6 个关、特工序开展了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公司的205名员工分别参加了本工序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02) |  收藏
2013年11月10日 14:34:49

东风悬架公司特殊工序技能竞赛注重“三提升” (图文)

                                           东风悬架公司特殊工序技能竞赛注重“三提升”

      11月10日,东风汽车悬架公司喷丸机现场,喷丸操作人员正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首届一线生产特殊工序喷丸岗位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45) |  收藏
2013年11月05日 08:59:03

东风汽车零部件公司首次在一线生产工序开展技能竞赛

          东风汽车零部件公司首次在一线生产工序开展技能竞赛

    11月3日,东风汽车悬架公司高新工厂现场,参加轧机工序技能竞赛活动的选手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东风零部件集团公司技能竞赛活动的一个缩影,本次竞赛首次把一线生产部分关键、特殊工序纳入技能竞赛。
    据悉,以往东风公司只是在车铣刨磨等技术工种开展技能竞赛,从来没有在生产一线举办类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992) |  收藏
2013年07月23日 15:35:03

“荷花摄影大赛”《彰显》等

《彰显》


《羞涩》


《爱恋》


《红藕香残》


《红藕香残》2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488) |  收藏
2013年07月11日 16:01:24

东风汽车悬架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东风汽车悬架公司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叶桓)
     随着连续高温天气对生产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带来一定的影响,为确保高温期间安全生产,一场以“强化宣传、严格监察、治理隐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277) |  收藏
2013年07月11日 09:07:52

关爱箱里融关爱 “心贴心、实打实”活动受青睐

                     关爱箱里融关爱 “心贴心、实打实”活动受青睐
      7月10日,笔者在东风汽车悬架公司生产一线采访中,发现一线生产班组里配有一个小箱子,从箱子外面的文字看出,原来这是一个关爱箱。
进一步了解笔者才知道,这是东风汽车工会开展“心贴心、实打实”慰问一线活动的一个缩影。
   关爱箱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92) |  收藏
2013年04月09日 07:23:20

【投稿1129期】小班组首次登上大雅殿堂-东风汽车悬架公司开办《走近班组》专栏

            小班组首次登上大雅殿堂
   东风汽车悬架公司开办《走近班组》专栏
         (叶桓)
   “你好,你检查一班的老潘吗?请把你们班组的管理经验材料尽快上报工会”放下电话后,忙里偷闲的东风汽车悬架公司检查一班班长潘瑞海,赶忙又忙着去整理班组管理经验交流材料。
   “公司能够重视班组管理工作,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3882) |  收藏
2013年02月19日 11:14:33

]跟帖1123期新春抓拍《装配班里新添一波“老员工”》

                                   装配班里新添一波“老员工”
     2月19日,东风悬架弹簧公司四车间装配班装配班里,新添一波一波“老员工”轮流人员在生产一线参加生产劳动。
     自进入2013年以来,随着国内外经济回暖,东风悬架弹簧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987) |  收藏
2012年12月18日 09:23:58

【跟帖1116期】标准作业书:让生产一线人员“有章可循”

                                      标准作业书:让生产一线人员“有章可循”
                            (叶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50) |  收藏
2012年12月13日 14:33:51

东风汽车悬架完成全年利润指标

                                       东风汽车悬架完成全年利润指标

     12月12日,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总成装配车间工人正争分夺秒装配钢板总成。
     该公司牢固树立“效益优先、效率优先”经营思想,实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549) |  收藏
2012年08月13日 17:56:00

拓展职能,突出“三员”职责,提升质量控制

                                                     拓展职能,突出“三员”职责,提升质量控制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559) |  收藏
2012年08月13日 16:41:13

【跟帖1099期 摄影投稿】质量战线巾帼明星

                                                                     质量战线巾帼明星
-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541) |  收藏
2012年07月27日 11:17:22

1097期:东风悬架公司:针对两个重点,实现六个提升  在基层班组中开展品质提升活动

                                                               针对两个重点,实现六个提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660) |  收藏
«345 6 78» Pages: ( 6/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