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4719
昵称:  木亘
来自:  湖北 十堰

日历

2015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15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2月06日 09:39:00

节俭、热闹:东风汽车悬架公司趣味运动会圆满谢幕(图文)

      2月5日下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一场节俭、热闹、欢快、祥和的“我运动、我快乐、共建幸福悬架”全员健身趣味运动会在东风悬架弹簧公司新工厂圆满谢幕。
      据悉,本次全员健身趣味运动会共包括有:集体跳绳、新年接力、跳绳踢毽接力、拔河等员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活动。
总经理卢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本次全员健身趣味运动会凸显了节俭、热闹、全民参与的特点,有助于展示员工业余生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616) |  收藏
2015年02月04日 10:26:47

“沉下去,升上来”东风悬架弹簧公司班组服务落实处

      2月2日,东风悬架弹簧公司职能部门在高新工厂开展对口服务。
      随着公司管理要求的不断深化,班组各项基础管理日益成为班组管理主要内容,东风悬架弹簧公司由工会牵头定期组织各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开展班组服务。在职能部门服务班组方式上改变以往的服务观念,采取职能部门一对一,“沉下去”为生产一线班组开展对口指导服务,立足“本土文化”,抓好班组基础建设,进而提升基层班组管理水平。 (叶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7) |  浏览(474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