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1月26日 16:32:59

“柳  夹  生”(小小说)

(小小说)
                            “柳  夹  生”

       柳林变了,变得夹生了,夹生得连自己以前的工友们都六亲不认。曾经跟他一起滚爬满摸打的兄弟们这么说。
其实,“柳夹生”以前并不“夹生”,不论是他在基层当班长,还是当车间调度那会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11)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3:19:54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十项举措抓安全

       近日,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以十项举措重拳出击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提升公司安全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具体十项措施为:
     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重点部位消防隐患逐个排查,及时整改;重点检查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的安全隐患。
      二、全面开展危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69)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0:31:48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多项举措提升产能(图文)

          年末岁首,伴随着汽车行业“微增长”、各类成本攀升、市场降价以及质量标准提高等各方面的压力,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在克服自身产能不足的压力,重拳出击通过城区多项措施,汇聚公司合力,确保公司总体目标的达成。
       通过大力开展了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不断优化资源配置,通过提升各生产单元产量目标;通过建立和完善生产现场问题快速处理的机制和制度,提升现场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480)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0:23:11

钻孔自动化自动化生产线在东风悬架公司投产使用 (图文)

                               钻孔自动化自动化生产线在东风悬架公司投产使用

        2015年1月16日,集下料、钻孔、码料于一体的自动化生产线在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高新工厂正是投入生产。
     据悉,这条钻孔自动化生产线共投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4632) |  收藏
2015年01月26日 10:16:40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首次在生产一线使用机器人(图文)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首次在生产一线使用机器人  

        在汽车悬架弹簧生产一线投入使用机器人,尚是首例,乃至全国板簧行业也是属罕见。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公司高新工厂热处理一线班长杨颜松介绍说,自从机器人投入使用以后,以前热处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6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