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5409
昵称:  敬业心
来自:  河北 石家庄
年龄:  56

日历

2020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0 - 6 «»

日志分类

最新评论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20年06月05日 18:00:47

孝道创新 唯孝是举

      2018年春节前的腊月二十八,因糖尿病导致眼盲4年的老岳父安详地离开了我们,终年80周岁。在操办老人的丧事时,所有的费用都是二内弟出了。但喝酒的时候,我们共同举杯感谢大内弟在伺候老人方面做出的牺牲和努力。他很谦虚,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没有其他人的坚强后盾,老人也不会有这样的结果的。
    的确,大弟在伺候老爷子身上,真的是费心不少,因病致盲的岳父离不开人的照顾,尤其在后来的日子里,老人连饭都不能吃的时候,是大弟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86) |  收藏
2020年06月05日 17:57:26

善念让生活更美好

        从不在超市乱花钱的同事,今天破例买了几瓶冷饮,我好奇地问“今天发狠消费了啊。”同事笑答“天这么热,给一个学车的学员送两瓶。”这更加让我好奇,学校规定不能吃喝学员,她不仅不吃喝学员,还要给学员送去清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来不及解释就走了,等她送东西回来,向我仔细说起了事情的缘由。
      那个女学员是找她报名学驾照的,她们相识也有一段来历。她的孩子在寄宿制学校上学,课间玩的时候,贴墙倒立落下时,脚正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81) |  收藏
2020年06月05日 17:52:24

让瑜大放光彩还需精准治瑕

      夜晚,走在井陉灯火通明的大街上,欣赏着那些靓丽的夜景, 漫步在金良河畔,看那七彩世界,听那淙淙流水声音,真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享受。生活在井陉县县城几十年,从未像现在这么惬意过,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喜欢在夜色中穿行。一家几口,带着外孙,在和谐的环境里享受着天伦之乐。同时也在感慨着县城的巨变,这都是政府执政为民的良好体现,彻底改善了县城人民的生活环境。让人民更舒心,更幸福,如生活在梦境中那么玄妙多姿。
      然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81) |  收藏
2020年06月05日 17:47:34

《民宿需要高质量发展》

      利用周日休息的时间,和家人一起来到陶瓷水镇,前后几个月,发现很多独具特色的民宿已经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那种民俗与现代古今相结合的民宿,让人感觉很爽。如果能在这里住上一晚,那该是别有风味吧。我这样想着,自然要问价钱,一个四合院中,正房一宿888元,小偏房和南屋,也是价格不等,但最低的也是368元。这不禁让我咋舌。将民宿的房价放到朋友圈,让朋友们猜测是多少元时,基本没有猜对的。都以为是偏僻乡村,就是民宿再好,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06) |  收藏
2020年06月05日 17:43:34

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
      您好。其实早就想给你写封信了,但一直拖着没有写成。今天突然想起写了,马上动手,但打开文件,又不知道先写什么了。满肚子的话想说,一起涌到键盘,不知道该先打哪个字了。
      作为养育了十几年的父母,没有什么可以显示自己的。只是感谢这十几年来,你带给父母的快乐,让父母有缘享受天伦之乐。一晃十几年过去了,但父母的脑海里,你过去的一幕幕就像电影一样,成为不可磨灭的回忆。还记得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声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