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5756
昵称:  刘纯庆
来自:  山东 烟台

日历

2016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6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1月17日 15:12:19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实战”演练防盗抢

临近年关,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保意识,提高营业现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安保工作,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组织全员开展防盗抢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防盗抢应急处置演练前,由市公安局派驻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安保负责人刘香辉,组织全员对《防盗抢应急处置演练方案》进行了学习和布置,着重强调了与犯罪分子周旋的技巧和防止人身伤害的技能。
1月15日8:20点,在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老庙黄金柜台,正在接待“顾客”的营业员侧身拿试戴镜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800) |  收藏
2016年01月17日 15:11:38

银币(贺岁)荣获“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奖”

根据《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文件要求,为提高自主品牌产品外观设计水平,提升专业设计人员设计能力,引导专业设计人员为优势产业和重点产品提供设计服务,为优秀外观设计作品提供展示平台,烟台市知识产权局2015年10月举办了“烟台市第二届工业品外观设计专利大赛”。
大赛主办单位烟台市知识产权局聘请有关专家组成大赛评审会,按照专利质量、设计要点及理念的表达、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447) |  收藏
2016年01月17日 15:10:39

新年致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值此2016新年到来之际,向支持中国金都黄金珠宝首饰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们紧紧围绕 “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不断提升。
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796) |  收藏
2016年01月12日 10:45:16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为招远添“金”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为招远添“金”
“招远黄金”成功入选“山东100”

2015年7月2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第10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首次提出了要“大力发展旅游商品和旅游户外休闲用品,从培育消费热点的角度丰富提升特色旅游商品”,从国家的层面又一次把旅游商品发展提上了重要议程。
为进一步扩大“好客山东”旅游商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商品产业全面发展,提高山东旅游购物消费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676) |  收藏
2016年01月12日 10:43:54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批复

1月4日,山东省政府公布批复文件,同意建立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学校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不应超过6个。学院将于2016年进行招生。
据了解,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系民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烟台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学院所需经费由学院董事会负责,董事会应提供充足的经费,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件要求,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0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