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5757
昵称:  江上牧歌
来自:  湖北 襄阳
年龄:  41

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25日 14:39:39

加强党性觉悟“修行”, 扎实做好“星火”传递

加强党性觉悟“修行”, 扎实做好“星火”传递
东风轻型商用车分公司在推进“双创理想”(即:创建绿色高校标杆工厂,创新红色先进党建文化)为目标的同时,以“四比四创”为主体完善基层单位党支部活动开展标准化、正规化发展,再以党支部为单元各自开展“星火”播撒计划。车架党支部作为公司生产一线基层党支部之一,车间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为加强党支部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内部凝聚力,支部在扎实开展坚持党性觉悟“修行”, 扎实做好“星火”传递活动中,取得了实实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7531) |  收藏
2014年01月25日 11:47:19

新举措更贴近民心

新举措更贴近民心
轻型商用车分公司车架车间党支部从实际出发,以党员队伍为中心拓展壮大到车间分工会积极分子、团支部骨干队伍,共计30人,在车间开展树形象、暖民心、立制度三项活动;让每名党员为员工解决一项困难、为员工办一件实事、做一名员工的思想工作,活动开展取得明显效果。
党员主题实践活动长效化,看的见、摸得着,深受广大员工喜爱。
“这个月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又开始啦!急切盼望能来我们班组开展活动,支援解决现场问题啊!”说着油漆班班长魏道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999) |  收藏
2014年01月25日 11:34:17

安全标牌将成为班组员工安全的“锦言”和保障

                                     安全标牌将成为班组员工安全的“锦言”和保障
(江坤)结合东风司发〔2013〕111号要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轻型商用车分公司对各单位开展冬季安全专项检查活动,12月初,车架车间针对文件精神成立专项安全检查小组认真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751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