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6 - 11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6 - 11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29日 19:13:29

兴隆庄矿严措施保安全战年终

   
面对年终生产经营任务重、安全管理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兴隆庄矿牢牢把握“降事故、保安全、促生产”和“降成本、保产量、增效益”两条主线,强化过程管控,严抓风险预控,严格责任落实,严查隐患漏洞,坚定不移实现年终安全生产。

结合年终安全生产实际,这个矿始终秉承“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企业度难关,我们怎么办”形势任务教育大讨论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生产的关系,严格执行 “大快严”“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52) |  收藏
2016年11月23日 20:14:24

兴隆庄矿“技能大师”成为岗位培训“领头雁”

兴隆庄矿“技能大师”成为岗位培训“领头雁” 互联网 2016-11-23 5817582016-11-23 14:16:36.0秦婧兴隆庄矿“技能大师”成为岗位培训“领头雁”6366煤炭产业新闻时讯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61123/2c56dcdadcd0199f806843.jpg/enpproperty-->http://www.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37) |  收藏
2016年11月22日 16:01:36

兴隆庄矿以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兴隆庄矿以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互联网 2016-11-18
--------------------------------------------------------------------------------
 
兴隆庄矿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采取带学、普学、精学、活学、帮学等方式,利用进课堂、进班组、进网络等途径,精心组织,强化学习,为矿井决战年终度危求进凝聚共识,发挥作用。

该矿把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18) |  收藏
2016年11月16日 16:34:39

兴隆庄矿“三环相扣”筑牢年终安全防线

 
兴隆庄矿坚持在“严、实、细”上做文章,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年终安全防线。

制度执行“严”。这个矿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安全制度,高度重视安全制度措施制定的严肃性和执行过程的严谨性,切实增强各级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安全法规、技术标准、文件规定的力度。强化制度措施执行过程的日常检查、考核、监督,凡对上级安全精神层层传达贯彻不力、制度措施执行不下去、落实不到位的现象,重点分析、重点督办。坚持安全意识引导、警示教育和技能培训同步进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97) |  收藏
2016年11月12日 23:21:25

一“叶”“枫”情

一“叶”“枫”情

http://bbs.bztdxxl.com/attachment2/thumb/171_1902_7acc102226ad344.jpg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68) |  收藏
2016年11月12日 19:47:30

兴隆庄矿灭火救援疏散演习重实战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61108/002324815c06198b915539.jpg
11月8日,兴隆庄矿组织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楼宇灭火救援疏散演习,进一步强化楼层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
演习模拟矿职工公寓因楼层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矿消防队接警后迅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内到达火灾现场,有序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并派出搜救人员对火场受伤人员进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62) |  收藏
2016年11月10日 16:16:41

消防演练提升职工防火逃生技能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提升职工防火逃生技能
11月8日,天空阴沉沉的,寒冷的天气让矿区的过往行人来去匆匆,丝毫没有留意到一场“火灾”的发生。
9时许,矿职工公寓二层突然冒出滚滚浓烟,走廊内的火势凶猛,让人窒息。工作人员看到危险的情形后立刻拨打“119”报警,并按响手动报警器。随着警报声响起,公寓内的工作人员、居住职工用毛巾捂住口鼻,俯下身体,有条不紊地迅速离开大楼,逃向空旷地带。与此同时,消防队、医院等救助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被困伤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906) |  收藏
2016年11月10日 16:13:32

“干得多,错得多,扣得多”凭啥?

      “干得多,错得多,扣得多”这种现象在我们的企业里很常见。干得多,不仅没得到应得的的奖励,反而遭到周围工作散漫的工友们的冷嘲热讽,工友们都见怪不怪了。

“干得多、错得多”,往往是在紧要时刻做工作,事故率相对于日常工作自然而然要多,考核起来,一定比哪些没参与、不会干的工友们扣得多了。这样恶性循环下去,的确有好多技术能手和李华有同样的困惑。
    应该如何去解决呢?一则棘手的事情就需要特事特办,技术骨干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06) |  收藏
2016年11月04日 17:03:21

后勤服务中心聚合力提质量决战年终

后勤服务中心聚合力提质量决战年终
■董朋  姜静
“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提高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为全面实现矿全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努力。”
11月4日,后勤服务中心按照矿党政的统一部署要求,迅速完成新班子成员的交接工作,明确单位分工,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认真谋化年终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安全培训、食堂、服务一队、服务二队、接待中心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643) |  收藏
2016年11月03日 22:10:28

综掘二区创新培训模式增强职工技能

综掘二区创新培训模式增强职工技能
发布人:李建
  综掘二区创新安全培训模式,将灌输型、声势型向互动型、效果型转变,增强了区队内部培训质量,促进全员技能素质、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该工区深入开展“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活动,一改以往领导干部台上讲职工台下听的固定模式,增加互动内容,区队管理和职工一起畅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使大家在参与过程中轻松愉快地掌握安全技能知识,突出全员参与、共同受益的效果。确定“声势要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0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