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2
昵称:  笑看今朝
来自:  山东 兖州
年龄:  50

日志分类

日历

2015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15 - 9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9月30日 06:09:41

现在的要加倍珍惜

http://ww1.sinaimg.cn/bmiddle/9b864c69jw1eqd7eh8vmfj20zk0k040p.jpg


人生几十年,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都有,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须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


http://ww1.sinaimg.cn/bmiddle/9b864c69jw1eqd26rlr15j20sg0lcmzg.jpg
再漂亮的人,也会有凄凉;再执着的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095) |  收藏
2015年09月29日 14:28:05

人生路上我们快乐而行

http://t3.qpic.cn/mblogpic/bc2901043c9ee5312456/500

人生路上我们懂得舍得,我们快乐而行,为了精彩的人生,我们舍弃负累,我们把阳光和微笑纳入行囊,积累着希望,捡拾着美丽,丰富了我们的旅程。

http://t3.qpic.cn/mblogpic/3b2c9ad77cbd4776c3d0/500
人生最长久的拥有,不是珍视一阵子,而是珍惜一辈子。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平凡的陪伴看似平淡,其实是珍惜眼前;理解的懂得看似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850) |  收藏
2015年09月22日 07:05:23

中秋夜

http://img.gaosiedu.com/uploadfile/2015/0921/20150921044338804.jpg

中秋夜(外一首)

肖辛
 
害怕这样的夜。月光太冷,太矫情
躲在文字的后面,想象曾经的欢愉
风吹过树梢,在阡陌,在沟渠
追赶又一轮的圆满
 
夜色煎熬着梦境,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219) |  收藏
2015年09月22日 06:55:27

凡事不可强求

  凡事不可强求http://t3.qpic.cn/mblogpic/5b23c0a0af0096b082b2/500 凡事顺其自然,凡事不可强求。人生,错过太多,我们都在重复,所以,我们不必为自己错过的悲哀,而应该为自己拥有的而喜悦。错过了漂亮,你还拥有健康;错过了健康,你还拥有智慧;错过了智慧,你还拥有善良;错过了财富,你还拥有安逸;错过了安逸,你还拥有自由。

http://t3.qpic.cn/mblogpic/ede1862524fdda49a930/500

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41) |  收藏
2015年09月21日 17:37:09

“小活动”筑起“大安全”——兴隆庄矿机修厂聚焦安全管理侧记


 
面对严峻经济形势,兴隆庄矿机修厂牢固树立“经济形势越困难越要抓好安全,抓不好安全更困难”的理念,通过一个个小活动,坚守安全红线,筑起“大安全”格局。

“小课题”提升“大素质”

“吴东,你来解释一下,‘四级’安全风险评估体系的内容是什么?”“以科室为责任主体的系统安全风险评估、以井下区队为责任主体的安全风险评估……”这是机修厂班前会上“安全小课题”互动式提问环节的一幕。

该厂的班前会改变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722) |  收藏
2015年09月21日 17:36:31

兴隆庄矿“三步走”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兴隆庄矿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职工群众满意度为总抓手,对矿区生产、生活等方面“立体管控”,通过加强治安稳定、普及应急知识、“贴心”服务三步走,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这个矿加大治安管理力度,针对矿工广区、家属区混合,治安预防难度大这一实际,通过加强工广区巡逻、便衣侦查等手段,严厉打击了矿区内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矿区治安和谐稳定。逢中午职工上下班、学生放学高峰时段,派出110备勤中队在重点交通拥挤路段实行“2+1”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318) |  收藏
2015年09月16日 16:09:20

齐心擎起“安全天”

齐心擎起“安全天”—兴隆庄矿基层单位创新安全管理工作记 
互联网 2015-09-15
--------------------------------------------------------------------------------
 
兴隆庄矿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基层各单位持续创新安全管理工作的形式和载体,咬定安全不放松,努力做到多管齐下,有的放矢,齐心协力,为全面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掘进一区:大讨论增强安全意识

针对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640) |  收藏
2015年09月09日 08:36:45

 激活企业细胞  夯实安全基础

 激活企业细胞  夯实安全基础

  ——第七届中国班组长论坛暨神华准能集团班组安全管理标准化研讨会在内蒙古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基层一线做为公共安全的主战场”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2015年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并大力推广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9月8日至9日,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班组委主办,神华准能集团公司承办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32) |  收藏
2015年09月08日 15:19:12

教培中心深化“三项活动”助力矿井安全生产

思想教育凝合力  技术比武提素质  多措并举展成果
教培中心深化“三项活动”助力矿井安全生产
董朋

2015年以来,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矿教培中心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深化“学练树”竞赛活动,提高教学服务质量,积极应对当前企业发展困难形势,扎实做好各项教育培训工作。
思想教育凝聚教师队伍发展合力
“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就是让全体教职员工看到困难、认清形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276) |  收藏
2015年09月07日 18:19:19

兴隆庄矿巷修工区三措并举激发班组建设活力


 
兴隆庄矿巷修工区从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强化隐患排查“三方面”入手,持续完善班组机制建设,激发了班组建设活力。

该单位注重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利用每周学习日、班前班后会等时间,针对不同工种、不同岗位、不同作业场所的人员,开展有重点、分门别类的安全知识培训。扎实开展“经济和安全形势严峻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让职工算好“安全账”和“经济账”,认真学习事故典型案例,让职工从血的教训中认识到违章作业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935) |  收藏
2015年09月06日 14:55:38

兴隆庄矿“望闻问切”筑牢矿井平安线

 
在安全生产管理上,兴隆庄矿善于运用“望闻问切”这一中医古老而悠久的诊断治病方法,将生产现场、生产环节、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截至8月31日,该矿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113天。

“望”眼全局,建章立制。“无规矩不成方圆”,该矿巧用“望”诊法,放眼全局,从制度完善上着手把好安全关。扎实开展“安全责任强化年”活动,强化安全红线、底线意识,把“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落实到位,突出抓好安全包保规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607) |  收藏
2015年09月04日 08:04:45

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

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
http://bbs.bztdxxl.com/attachment2/160_1902_253efda8b32f225.png人生之中,有很多东西在得到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失去。小时候,渴望长大,但长大后却发现遗失了童年;长大后,渴望甜蜜,但走进围城后往往怀念曾经的自由;生命的旅途,风景无限,但心再也回不到最初。其实,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亮丽的风景!!http://t3.qpic.cn/mblogpic/f8ecbd626b85afa4ef76/500 幸福原本很简单,只因我们过于较真,平和之人,纵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71) |  收藏
2015年09月01日 11:14:54

兴隆庄矿选煤厂组织安全规程知识大考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50828/002324815c06174a15ed46.jpg
8月28日,兴隆庄矿选煤厂组织管理人员和班组长、重点岗位人员安全规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山东煤监局鲁西分局煤矿安全生产长周期经验材料》、《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地面起吊作业过程安全管理规定》等方面文件内容,考察对上级安全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程度和现场安全掌控能力,提升自觉履责执行力与预知预控风险的能力。
为确保安全规程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6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