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0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20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20年09月13日 09:28:25

兴隆庄矿“硬核”举措再紧安全弦

兴隆庄矿以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导向,通过严格工作求实、规范行为控制、抓实质量标准等“硬核”举措,再紧安全弦,切实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矿井安全发展。


  严格工作求实。该矿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系列安全指示精神,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层级管理,提升管理状态,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坚决做到作业要求实、检查要求实、考核要求实“三个求实”。各单位在井下生产作业过程中,围绕各项工作“具体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767) |  收藏
2020年09月13日 09:27:55

兴隆庄矿的“暖色调”

  “我们车间工会利用班前会等时间,到各班组、工具房等地点,为正在准备下井,高温中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清凉饮品、防暑降温绿豆汤等…我们购买纯棉防护袜子配发给每一位职工…我们购置直饮水桶,装满充足水量,带入井下施工现场,及时为现场职工补充水分…”

  “各车间工会要紧密结合当前矿井安全生产形势,坚持服务职工群众这条主线,树立“服务井下、服务一线”的思想,建家井下一线主战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把基层工会组织建成扬正气、接地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9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