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493
昵称:  魏明东

日历

2016 - 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6 - 8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6日 20:17:00

放飞绿色的希望 

      在烟波浩渺、荷花飘香的微山湖西岸,巍然矗立着一座大型现代化矿井。这里,碧水蓝天,井塔高耸,环境清新;这里,高楼座座,绿意茵茵,生机盎然……她就是中煤能源大屯公司徐庄煤矿。
  近年来,该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绿色矿山建设,加大资源综合利用,最大限度地践行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建成了技术先进、知识密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文明和谐的绿色矿山,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步提升,增强了矿井可持续发展能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03) |  收藏
2016年08月22日 16:01:44

安全论坛:安全管理“鸡毛蒜皮”非小事

        湖北当阳“8·11”电厂管道爆裂事故伤疤未消,甘肃西沟矿“8·16”火灾事故再添新痛。
   分析这两起事故造成的直接原因,都是些看似无关紧要的“鸡毛蒜皮”之事,然而就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却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的悲惨事故,教训不谓不深刻,代价不谓不沉重。血的事实再次提醒我们:安全工作无小事,容不得有丝毫的分心,半分的怠慢,你冷落了安全,事故就会找上门。
   一要认识安全第一的重要性。“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8397)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0:11:02

世间的六种爱

老鼠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下一滴泪走了,
谁也没有看到老鼠走後,
猫也流下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

数年后,
老鼠和猫都老了!
他们还是一个人!
在老鼠知道自己的生命就要结束的那天,
他又去找了猫,
躺在猫的怀里睡着了,
没有人看见猫流了第二滴泪,
原来有一种爱叫陪伴!

老鼠见猫流下了眼泪
双手抱住猫
低下头来问猫
为何至今还是一个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42)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09:59:55

千锤百炼出“精兵”  

        5月4日,首都北京,繁花似锦,生机勃发。中煤集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徐庄煤矿团委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矿团委积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神圣历史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安全生产大局、服务和谐徐庄创建”活动主题,坚持开展“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青年创新创效工程,积极团结带领全矿青年团员当号兵、当精兵、当哨兵、当尖兵、当标兵,融入矿井发展氛围,步入发展轨道,在和谐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61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