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7813
昵称:  yang0000meng

日历

2015 - 4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5 - 4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4月23日 15:21:37

适合各种皮肤水果面膜做法,比朋友圈里卖的面膜效果好多了

fsf水果的美容功效可是没得多,多吃水果皮肤一般都比较漂亮,水嫩又透白。不过水果用来做面膜你用过吗?水果面膜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把自己平时吃的水果搅碎之后,涂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洗净即可,更多自制面膜方法。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水果面膜,看看你喜欢哪一款哦。

适合各种皮肤水果面膜做法,比朋友圈里卖的面膜效果好多了

草莓面膜:将半杯熟透的草莓洗净,放进搅拌器中,加入一匙柠檬汁和两匙酸奶,搅拌成糊状就好了。适用于油性皮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88) |  收藏
2015年04月23日 15:18:04

【亲子教育】八种表扬让宝宝更聪明


有时候,你体贴的问话比任何表扬都能透露出你对孩子喜欢、对他做的事情的尊重。这种问话体现出来的关心,对孩子来说是最大的奖赏:“你的画里面,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一起来看看下文,八种表扬让宝宝更聪明!




更具体的表扬



仔细考虑一下你想让表扬传递出什么信息?通常表扬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好行为,所以表扬也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一直都在帮妈妈搬东西,很辛苦哦!”“你自己穿上了鞋!”“这幅画你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72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