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8423
昵称:  攀钢班组
来自:  四川 攀枝花

日历

2017 - 3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7 - 3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25日 21:23:42

为了新攀钢 咱们加油干 ——记攀钢“五型”红旗班组综合服务中心集团机关车队行车一班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zyj/2017031701.jpg
        “女儿,对不起……爸爸今天不能送你去车站了,你到了学校给家里来电话哦!”综合服务中心集团机关车队行车一班司机汤群挂断电话的时候,眼眶有些湿润。此时的汤群正和同事一起送攀枝花市扶贫办的医疗队伍到藏区木里扶贫。这段冰雪路,他足足开了10多个小时。
        去年刚刚考上大学的女儿,一放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89)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20:35

攀钢积极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

        记者日前从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获悉,从2月中旬开始,四川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相继对攀长特、西昌钢钒、攀钢钒、矿业公司等单位的环保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从督察的情况看,总体情况较好。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攀钢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将“宁可停产、不能污染”作为一项工作铁律,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多方联动”的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制,建立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和问责制度,集中力量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56)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18:59

志愿者徐刚:人人有爱世间好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zyj/2017031601.JPG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攀钢汽运公司的志愿者徐刚要到格萨拉乡,参加一个志愿者活动。早晨6时过,记者来到志愿者集合点,看到有六七辆车在等候。徐刚正和一些头戴红帽、身穿白色T恤的志愿者忙碌着往车上贴标语、搬运捐赠的物品。此行是为当地彝族妇女同胞送文艺送健康的一次志愿活动。物品是由几家私营企业捐助的,徐刚和其他志愿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68)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18:10

攀成钢转型发展进入“快车道”

        记者从攀成钢资产运营中心获悉,攀成钢日前成立了智慧大道拆除工程项目部,做好青白江智慧大道横穿老厂区部分区段的工程项目拆建工作,全面负责现场施工管理、资产管理、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等。同时,为提升沿路相关拆除设备的价值,将采取保护性拆除方式,预计全部工程将于4月底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为全面推进“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建设,打通青白江区主城区南北交通通道,进一步优化青白江区路网布局,加强与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60) |  收藏
2017年03月07日 21:59:36

攀钢加强与银行界业务沟通合作

   
 
        2月27日至28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段向东率队分别走访了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杨丰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郑国雨,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湛东升,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毅峰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做好相关工作对接达成了共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66) |  收藏
2017年03月07日 21:58:16

攀钢召开2017年劳动竞赛工作会

   
 
        3月6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劳动竞赛工作会在南山宾馆隆重举行。会议表彰奖励2016年度集团公司劳动竞赛优秀项目和优秀创新工作室,总结交流各单位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经验做法,安排部署2017年劳动竞赛工作。会议强调,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目的和意义,聚焦“扭亏为盈和新攀钢建设”两大核心任务,着力《2017年生产经营白皮书》各项奋斗目标,将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与生产经营中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6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