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20日 21:06:48

攀长特推进工艺升级创效攻关

2017年,攀长特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效攻关,充分发挥工艺技术升级在解决生产经营重点难点问题中的作用,全力推进工艺升级创效攻关成果转化。一季度,工艺升级创效2158万元。
        今年以来,攀长特将三大主体专业厂列为工艺升级的重点,积极开展工艺升级工作。各专业厂借鉴2016年工艺升级工作经验,找问题,定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单位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群策群力,多次论证,确定了33个项目。参与单位每月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纳入绩效考核体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17) |  收藏
2017年04月20日 21:05:46

攀钢走精品钢铁之路

4月15日,攀钢钒冷轧厂新建的彩涂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相邻甚近的攀钢钒轨梁厂正着手开展空铁轨道、槽型道岔轨断面设计,并计划进行履带钢、槽钢等产品试生产。
        同一时间,西昌钢钒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汽车用先进高强QP钢产品开发与技术攻关。远在江油市的攀长特也在奋力攻关航空发动机用高温合金新材料开发项目,为新机型号选材提供具有优良性能指标的产品。
        今年以来,攀钢钢铁坚持走“高、精、尖”发展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7)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1:57:18

攀钢职工获第四届四川质量奖个人奖

   
 
        4月12日,记者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获悉,第四届四川质量奖评选结果近日出炉。攀钢工程公司修建分公司高级技师朱宁荣获第四届四川质量奖个人奖,站上了四川质量最高荣誉台。
        四川质量奖是全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成效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省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和个人。第四届四川质量奖个人奖仅5人,攀钢能占有一席之地,展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95) |  收藏
2017年04月14日 21:56:41

钛业贸易公司抢抓市场机遇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zyj/2017041201.jpg为抢抓钛产品市场机遇,钛业贸易公司加强市场调研,做好营销数据收集;创新营销模式,以客户为中心开拓市场;强化技术营销工作,实现产品增值,努力扩大钛产品销量。图为4月7日,该公司市场部共产党员孙龙君(右一)在了解钛产品质量。(攀钢日报记者 杨培川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54)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3:06:24

让用户满意 30天攻克掉粉难题

      “耶、耶、耶!”3月21日,看到刚从产线上下来的厚规格大梁钢板表面如镜面般光亮无尘,一向内敛稳重的板带热轧首席工程师刘勇激动地与合作伙伴研究院钒钛钢所工程师叶晓瑜击掌庆贺。
        能不激动吗?这困扰了攀钢钒热轧板厂10多年的掉粉顽疾,曾被知名专家判为“不治之症”,还造成合作多年的战略伙伴差点分手的难题,如今终于破解了。
       
        立下军令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09)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3:05:34

攀钢狠抓预算指标落实

    通过人人肩上扛指标,海绵钛分公司今年前两个月能源动力作业区日平均新水消耗同比减少35.7%,同时带来巨大的环保效益;还原蒸馏作业区平均电耗同比下降3.56%。3月27日,该公司负责能源管理的文兰告诉记者,围绕降低工序成本强化攻关,该公司作业区的工序降耗指标大大低于设计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效益。
        压实责任降本增效,不仅仅表现在海绵钛分公司。开年以来,攀钢承接鞍钢集团公司下达的预算目标,层层签订军令状,把责任落实到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1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