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29日 20:37:46

加强应急演练 保障生产经营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j/2017062701.jpg
        6月22日,矿业公司在马家田尾矿库举行了防汛应急抢险救援演练,参加演练人员达200人。这是该公司在“安全生产月”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马家田尾矿库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尾矿库之一,设计库容量1.86亿立方米,是关系到矿业公司铁精矿、钛精矿正常生产和环保达标的重要设施。此次演练模拟连续数日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12) |  收藏
2017年06月29日 20:36:43

攀钢隆重表彰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成才,建功立业,为攀钢扭亏为盈和新攀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6月27日晚,攀钢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颁奖晚会在攀钢大剧院隆重举行。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槐出席晚会,并代表攀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和获得入围提名奖的10名青年,表示热烈祝贺。
        2017年是攀钢扭亏为盈的决战之年,也是持续深化新攀钢建设的关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9)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21:00:11

搭建学习平台 铺就成长之路

搭建学习平台 铺就成长之路 
  文章上传:传媒中心-王静      上传时间:2017-06-15 8:42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7日,工程公司启动“青年人才培养及综合能力提升”活动,加快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为该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后劲。
        一直以来,工程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2016年,该公司开展了“专家带徒”活动。一年来,18名青年人才在专家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10)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20:59:01

攀钢举行“拜师学技”活动

   
  “师傅,请喝茶!”6月10日,攀钢“拜师学技”活动拜师会在南山宾馆举行,来自攀钢各厂矿(单位)不同工种的75名职工向师傅鞠躬行礼、奉茶,感谢师傅无私传授技艺。
        为充分发挥攀钢技术状元(能手)在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向名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职工立足岗位,苦练内功,提升技能,创新创效,助力新攀钢建设,攀钢工会、人力资源部积极搭建平台,攀钢技术状元(能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51)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20:56:20

战高温 保生产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j/2017061601.jpg面对连日的高温酷热天气,攀钢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克服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立足岗位战高温、保生产,确保任务目标完成。图为6月15日,攀钢钒炼钢厂板坯连铸作业区丁班大包浇钢岗位职工何军在作业。(攀钢日报记者 何仁江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68) |  收藏
2017年06月03日 21:15:04

西昌钢钒党委深耕“责任田”

为强化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今年以来,西昌钢钒党委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中,从制度落实和责任细化入手,在不断完善公司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季度写实报告的基础上,细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在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公司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西昌钢钒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攀钢八届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精神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92) |  收藏
2017年06月03日 21:14:25

攀钢“安全生产月”活动早部署重实效

“聚焦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规范职工作业行为,促进安全基础工作有效落实,是今年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基调。”5月27日,攀钢安全环保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安全生产月”特新增了“科技强安”专题活动,建立安全生产技术专家库机制(档案),并组织安全生产技术专家深入生产单位和现场,针对重大危险源、重大隐患、企业安全管理难点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2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