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8444
昵称:  国电山东
来自:  山东 济南

日历

2016 - 9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2016 - 9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7日 14:40:59

中超联赛:鲁能客场2:1力克国安



9月25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鲁能泰山队做客工人体育场对阵北京国安队。在近60分钟10打11的不利局面下,鲁能队众志成城,最终凭借佩莱和蒙蒂略的进球力克国安队,赢得关键一战。
/html/files/2016-09/26/20160926084119383688424.jpg
本场比赛,鲁能队在首发阵容上作出调整,佩莱与西塞联袂登场,蒙蒂略坐在替补席上。后腰位置上是王彤和尤西雷的组合,中后卫则是吉尔和李松益。
/html/files/2016-09/2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996) |  收藏
2016年09月12日 09:13:31

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三亮三比”




  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党组抓早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解决当前突出问题。该公司通过“党旗引领”工程、“三亮三比”活动等,把学习教育与深入推进“五项提升行动”、筑牢“五块底板”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中心工作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带着问题学 针对问题改

  8月22日,国网福建电力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59) |  收藏
2016年09月08日 13:03:54

党旗飘飘处处红

党旗飘飘处处红
——记国家电网彩虹(高密)共产党员服务队

□栾焕聚  张思凯

  以电影、电视剧《红高粱》闻名国内外的山东高密,如今活跃着一支支优秀的“党”字号团队,走到哪里党旗就红到哪里,他们就是被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党委授予“优秀国家电网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

  自2012年6月以来,该公司在全市15处供电所各成立了一支由供电所所长、党支部书记任队长,由共产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63) |  收藏
2016年09月08日 13:03:01

总书记夸奖状元技工许启金

 

  开栏的话:8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印发决定,深入开展向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的学习活动,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凝聚推进“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强大精神力量。许启金、张黎明、吕清森同志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优秀代表,是热爱企业、感恩事业、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的杰出实践者,更是新时期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为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楷模榜样。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48) |  收藏
2016年09月08日 13:01:38

山东电力电网互联互供自动化提升

8月25日,扎鲁特—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正式开工。工程建成后,输电能力将达到1000万千瓦。特高压作为先进的输电技术是建设智能电网、实现电网绿色化不可缺少的手段。
2016年是推动山东智能电网发展的关键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主动作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超前做好电网近期及中长期发展规划。通过持续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确保区域内特高压入鲁和过境工程顺利建设。
山东电力加大电网投资,全面加快配网自动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互联互供能力和自动化水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52) |  收藏
2016年09月08日 13:00:26

国网山东电力强化本质安全工作

9月6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对本质安全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员本质安全理念,全面提高一线人员专业技能水平,落实各级安全责任,重点在规划、可研、设计、物资、建设、运行、检修七个关键环节再深化、再落实。

  国网山东电力强调,在规划环节,要继续优化各级电网结构,补强电网薄弱环节,提高主网抵御事故能力和配网负荷转供能力;在可研环节,要加强方案比选论证,科学开展设备选型,落实灾害多发区域差异化设计;在设计环节,要树立长远发展理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2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