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035
昵称:  张坚

日历

2022 - 10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22 - 10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22年10月14日 22:43:21

让我们时刻紧绷安全弦

进入了2022年,各项工作都在开局起步阶段,安全工作更不能放松,不能懈怠。我们必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严把牢,安全关,确保安全生产。
松是害,严是爱。安全工作必须严字当头,不能严一时,严一阵,要持续在“严”字上下功夫,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守安全底线,不逾越红线。要牢固树立紧严细实全的大安全关,各级管理人员要坚持关口前移,狠抓现场安全管理,查隐患,堵漏洞,解难题,切实把隐患消除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4) |  收藏
2022年10月14日 12:45:06

加大力度抓好电煤储备

窝公司外拓市场,加强煤炭采购力度。与煤炭企业合作力度,通过产地直接采购、中长期合同签订、港口和站台市场化采购等渠道扩大电煤采购量。目前,我矿内部存煤均提升到10天以上,牢牢守住存煤底线。
内强管理,提升煤炭接卸效率。为进一步优化煤炭接卸存储,提前对煤场采取区域收整、存煤分层压实等措施做好规划,进一步提高煤场有效存煤空间,安排管理人员现场督导煤车接卸工作,保证火车、汽运24小时不间断接卸,并安排专人及时填报煤炭接卸设备缺陷并督促消缺,确保电煤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6) |  收藏
2022年10月14日 12:37:00

打赢电煤保障攻坚战

        煤炭市场的严峻形势给公司安全环保生产带来了巨大压力,因煤质差导致的落煤管堵塞、燃烧不稳、输灰系统超设计出力等问题突出。困难面前,公司各级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闻摸看听强巡检、争分夺秒消缺陷、精细存配保用煤、优化举措强运维、通盘考虑作决策,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积极共克时艰。在煤种复杂、煤质极差的现实条件下,确保了机组的长期安全运行和稳定超低排放,未发生因煤质差引起机组非计划停运。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凝心聚力、承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34) |  收藏
2022年10月14日 12:26:06

安全为生产保驾护航

在唇齿的开合之间,是一个很轻易就说出来的词汇,可是它很沉重。这个词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耳边不知重复了几千几万遍,它蕴含在母亲虔诚的祈祷里,父亲期许的盼望中,朋友同事的笑脸上。“宝贝,绕过前面的石堆。”这是母亲的指点;“孩子,远离你身边的小河。”这是父亲的叮咛;“同学,请认真学习。”这是老师育人的教诲;“同志,请戴好安全帽。”这是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一声声的提醒与忠告,常常避免了悲剧的发生。作为从事原料生产的企业,我们更是将安全工作放在了重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34) |  收藏
2022年10月13日 22:13:11

幸福

    下班回到父母家,看见老爸手里拿着一张银行卡,嘴角上扬,眼里掩藏不住的笑意。

        我纳闷问道:“老爸,啥好事?想笑就笑呗,别忍着。”

        老妈搭腔了:“国家给农村退伍军人的补贴,你爸刚领来了,美得颠颠的。”

        老爸今年77岁了,1960-1963年曾经在包头当过义务兵。老爸当的是炊事员,虽然是和平年代,当兵的也有枪,枪里也有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216) |  收藏
2022年10月13日 22:11:24

印象中的烤红薯

      初秋的街头,突然闻到一股烤红薯的味道,那特有的香甜搅动着我的味蕾,引得我垂涎欲滴。四下张望,发现原来十字路口处卖烤肉饭的老板又支起了一个烤红薯的摊,有的蜜薯,整齐的码在特制的透明烤箱内,每块表皮都流淌出粘粘的深褐色的瓜油,我实在是没禁住诱惑:“老板,来一个”。

      红薯,是一种营养齐全而丰富的天然滋补食品,早在明代,中国医学家李时珍就红薯列为“长寿食品”,既能有效的防止心血管壁上脂肪的沉积,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63) |  收藏
2022年10月13日 22:08:17

秋天

  立秋过后,七月流火,华北大地,秋风吹凉意,秋雨绵绵不绝,一年中最清爽欢快的季节到来了......

        秋风携带着秋雨, 让我不禁想到了“却道天凉好个秋”这句词。“天凉好个秋”在辛弃疾笔下或许带有悲凉愁苦之意,而在我看来,是对秋的溢赞,辛弃疾如果不是失意被贬,大有超凡脱俗豪放之心境,古人悲秋,大都和政治、家国、离别相关,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草不谢荣于春风,木不怨落于秋天”,单从自然规律而言,古往今来,人们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