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035
昵称:  张坚

日历

2022 - 4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2022 - 4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22年04月04日 11:34:44

美好的幸福

       一杯淡水、一盏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片绿叶,一首音乐可以带来幸福的气息;一本书籍、一本画册可以领略幸福的风景。幸福不仅在于物质的丰裕,幸福更在于精神的追求与心灵的充实。幸福是为了心中的目标而努力拼搏的过程。 
 
        幸福到底在哪里?于亲情而言,幸福就是安暖相陪的暖;于友情而言,幸福就是一路相随的感动;于爱情而言,爱在当下便是幸福。其实,所谓的幸福,就是人在心灵上的一种满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65) |  收藏
2022年04月04日 11:32:57

日子

观海的老人淡薄似清风流水,视名利如过眼云烟,超然于世外,过着神仙一样的日子。相比之下,我父亲现在的生活比过去要好不知多少倍,却总是对我说从前的故事。类似“冰棍”那样的经历不只发生在我家,许多五十年代参加工作的人都清晰地记得几十年前贫苦的生活,为了养家糊口劳作不息,即使这样,孩子还得去拾煤核,捡柴禾,尽量节省一切费用。那时,“神仙的日子”只是奢望中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而现在,学龄前儿童早已经用电话联系他们的事情,年轻人更是视电脑、手机为玩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44) |  收藏
2022年04月04日 11:31:44

做最真实的自己

人生都好象有两个对立的自己,一个真实,一个虚伪。每当遇到难以决绝,或是良心拷问,善恶一瞬家的时候,总会有两个自己在挣扎,在说服对方,而此时,那个虚伪的自己,就如同粉墨登场的戏剧舞台,粉黛之下,遮住了真实的人生,蒙蔽了属于自己的一颗初心。 
 
那个蒙蔽了自我,很多时候都占据了上风的自己,总爱对照别人不断表演自己,如同舞台剧,但戏里的自己,无论如何更换脸谱,却都永远走不出真实的自我。所以,舞台上粉墨的人生,只是人生舞台中的一个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17) |  收藏
2022年04月04日 11:28:32

 岁月中的成长

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敬业也是最根本的要求,我深知这个道理,也知道自己的职责。在工作的过程中,只要有人遇到了困难,旁边的人就一定会伸出援手,只为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他们尽心尽力来帮我,大家都恪尽职守,努力把工作做的最好。所以我时常告诫自己,不管你的工作有多么琐碎,你都要认真地完成它,因为这是你的工作,你必须负起责任,把点点滴滴的细微工作努力做好,才能成为一个对公司有用的人。 
 
 
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72) |  收藏
2022年04月04日 11:27:09

人在旅行

        或许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当遇到想不开的事情或者心情极差的时候特别有一种冲动,立马收拾行囊出去走走。也许这也是自己潜意识里的逃避的方式,逃避自己生活的环境,逃避事情,逃避自已。选择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地方,过另外一种的生活方式,做另一个自己。对于现实中的工作生活爱情可以撇开一边。也许,在旅途中发生的一些事情,可以更好的看清自己,在一种更宽广的心境中,能换一个方式和角度去看待事情和自己,或许这时候你就豁然开朗了。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91) |  收藏
2022年04月04日 11:23:34

戏如人生

        奥林匹克是一段关于运动与青春的故事,在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角逐中,青春的力量、速度与技巧在赛场上得以挥洒。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运动员的身体机能会逐渐下降,失去最佳状态。在残酷的竞技体育中,“长江后浪推前浪”成为一种自然规律。年纪,不是青春的唯一标识,更何况对于不同运动项目的运动员而言,“老将”不存在固定的年龄标准,他们都在为了祖国、拼搏奥运,在这场体育盛会与时间赛跑,他们的努力值得所有人为之致敬。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54) |  收藏
2022年04月04日 10:15:02

《长津湖之水门桥》有感

   近日,我带着妻儿到影院观看了爱国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该影片作为《长津湖》的兄弟篇,真实演绎了长津湖战役中围歼北极熊团后到志愿军占领兴南港的一段历史,着重描绘了“三炸水门桥”的历史片段。 
 
      从装备上,美军拥有绝 对的制空权,十几架飞机持续轰炸、扫射的镜头让人压抑,漫山遍野撒燃烧弹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地面战场中美军拥有坦克、重机枪、榴弹炮等重型武器和充足的轻型武器。反观志愿军们,一个连只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0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