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02月09日 13:56:52

牛儿庄采矿公司全面做好绿化带清理维护工作

近日,牛儿庄采矿公司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振职工精气神,对厂区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理,有效提升了厂区绿化带的整洁度。
该公司为切实做好绿化带清理工作,采取分工定时的方式,坚持小处着手,细处用心,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放过每一个盲点。针对和谐大道两侧、安全园、廉洁园等绿化带的灌木丛的清理难度,弯腰徒手进行捡拾;对草坪内的树叶、杂物和垃圾使用专用工具仔细清理,不留一丝“漏洞”;及时修剪了灌木形状、树木的乱枝枯叶,确保整齐美观。对垃圾箱进行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11) |  收藏
2023年02月09日 13:55:51

打出“组合拳”,提升职工幸福感

  “这会下班了,过来按摩按摩,放松一下再回家。咱们娘家人工作室有按摩椅,还有血压计,还准备了咖啡和茶。真是太方便了。”在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的娘家人工作室,前来按摩的职工小王高兴的说道。
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以着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环境”为工作目标,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多措并举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坚持开展好职工入井前的健康体检工作,对10个车间工会的血压计、体温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86) |  收藏
2023年02月09日 13:54:39

牛儿庄采矿工会开展 “新峰峰·新风采”剪窗花展评活动

为引导广大女职工以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牛儿庄采矿公司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新峰峰·新风采”剪窗花展评活动,以别有心裁的方式喜度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吸引了58名女职工参加,共收到玉兔迎春、年年有余、花开富贵、福娃迎春等栩栩如生的窗花63副。让大家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吸引了众多职工前去观看,同时也让职工们亲身体验了剪纸艺术的独特魅力,大大激发了剪纸爱好者对剪纸艺术的兴趣。整个活动场面热烈温馨,其乐融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96) |  收藏
2023年02月09日 13:53:46

冬日里的烟火气

冬日里,虽然天气寒冷,但它还是有区别于其他季节的独特魅力,那厚重温暖的烟火气息最能抚慰人心,把简单平凡的农家日子渲染得幸福而美好。
“人间有味是清欢”,最美不过烟火气。说到烟火气,我总是会想起儿时老家用过的煤火台。煤火那时候在农村普遍使用的取暖工具,虽然现在已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它留给我的记忆是深刻的,带给我的不只是冬天里的温暖,还有那热气氤氲的烟火里的浓浓亲情。
儿时,我和奶奶一起睡在盘了煤火的屋里。我家的煤火都是我奶奶自己垒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75) |  收藏
2023年02月09日 13:51:32

春 望

年过了,复工一周了,转眼又是周末。一切都悄然变回了原先的样子,天气晴朗,阳光正好,天空是蔚蓝的,春天的脚步越走越近了。
阳光透过玻璃,照进阳台上,暖暖的。闭上双眸,将心放空,靠着墙向阳而坐,思绪犹如一条在春水里游泳的小鱼,自由而豁达。真希望以后的生活,也一直如同这天气一般,温暖而美好;拥有自己的小圈子,孤单却不寂寞。身边的手机响了,解锁打开微信,是朋友发来了一个问候的消息,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大大的笑脸,告诉我说,你这多愁善感的性子啊,独处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57) |  收藏
2023年02月09日 13:47:20

二月,致自己

送走了寒冬的一月,迎来了向春的二月,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时间匆匆,总是让人有些措不及防,感伤满怀。
每个月的月初,总是会习惯性的回顾一下过去,看这一路走来,经历了什么,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一月里,有相聚,有离别,有着各种各样的情绪,忙忙碌碌的工作,休闲惬意的生活......
白落梅说:“我们是时光的旅人,只能用薄弱的心,来背负这一路沉重的故事。”是啊,红尘俗世中,我们只是一个过客而已,用纤弱的身躯,背负着沉重的行李,踏上了一条未知又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6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