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存 档

日志文章


2024-03-29

陕煤与陕西交控集团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_p`Y_  
近日,陕煤集团与陕西交控集团召开深化合作专题推进会,落实双方主要领导3月14日座谈会精神,围绕前期梳理的合作清单充分交流沟通,按照“近期能落地、中期有成效、远期有方向”的原则,聚焦重点领域再部署、再安排。陕煤集团副总经理杜平、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郭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4@wPzW-f  
P2IdX,/'g  
会议指出,陕煤集团和陕西交控集团基于双方在资源、产品、科技、供应链、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各自优势,取长补短、深化合作,是基于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战略需求的必然选择,有助于拓市场、扩规模、延链条、增效益,对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双方有关企业要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明确责任、加快推进,逐一落实重点领域的合作事项,尽快产出效益、形成规模。 v{nI g:  
bXT$YfQ  
会议就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质量,共同培育新质生产力达成共识,并就建立常态化、高效统一的合作机制形成一致意见。


类别: 工作交流 |  评论(0) |  浏览(59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