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


2009-02-18

《联贺新婚》栏目简介

《联贺新婚》栏目简介
`iJ8wUQ-  
  这个栏目是我专门为天下新婚员工兄弟姐妹开设的。
  我参加工作四十年,不管是当工人还是做高管,我从没放弃给新婚员工伉俪题写对联的这种特殊服务。粗略估计,大约有上千幅婚联出于我的笔下。他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儿女个个有出息,有的象我一样做了公公。
  我一直把题赠婚联当成我的人生乐趣。现在,我虽然退休了,稳居南京市莫愁湖边的新寓所,安享天伦之乐,但题诗作联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而且还在如火燃烧。参加海内外华人百家姓对联大赛,还排名第六,获得三等奖呢。
  我独创一种“鸳鸯蝴蝶诗联”,即把新婚夫妇的尊姓大名镶嵌在七字联[上下联共十四个字]中,表示夫妻比翼双飞,白头偕老。题写这种婚联难度相当大,艺术味道自然很浓烈。虽然我老了,但是我非常乐意以自己的薄艺小技为天下有情有爱的俊男俏女员工们服务。有需要的员工朋友请给我留言、发短信、递小纸条,或者通过电话联系。
  诚信是做人第一原则。我不会让任何索联的人失望!
  请记住,我不要任何报酬,只要你们生个聪明可爱的胖娃娃就行了!



有书常在意,无事不专心。 长篇连载:鬼门关外 http://www.17k.com/book/550441.html
类别: 联贺新婚 |  评论(2) |  浏览(42435) |  收藏
一共有 2 条评论
ctxz 2009-06-08 15:08 Says:
真是不错的创意,坚决支持建议你在平台创建一个这方面的团队吧,专门发展网上婚姻祝贺业务,我们全力支持你!!!